新浪星座

有钱人气息:12星座谁最易被小偷盯上(图)

新浪星座

关注

新浪星座网友/astro潜水者

国庆将至,N亿的小伙伴都要玩起来了,同时这个时候也是小偷最猖獗的时候,这个时候12星座中谁的东西最容易丢呢?此文请参考自己的太阳星座和月亮星座。

第一名:狮子座

狮子座是一个有着耀眼光环的星座,这个星座的人无论走到哪里,身上都带着与生俱来的贵族气质,这样的人走在街上很容易让人一眼注意到,更别说是小偷了。他们即使是身无分文,但由于那副贵族气质,又像有钱人的样子,也会招来小偷光顾。

第二名:水瓶座

水瓶座是一个不喜欢思考小细节的星座,通常他们的思维都想到宇宙外去了,这样的人看起来就是很漫不经心的样子,也不会仔细看好自己的钱包,这样小偷很容易下手成功。估计等小偷偷完了,起码得过一天以上才发现自己丢东西啦。

第三名:天枰座

天枰座是出了名的爱臭美的星座,可是他们都把精力放在如何维护自己的形象上了,走在街上会时时刻刻注意自己的形象,又怎么抽出空来防范小偷呢。再加上讲究的外表穿着,小偷自然会认为这主很有钱,偷吧。

第四名:射手座

射手座是个很爱玩的星座,但是玩是要花钱滴,所以也是个爱花钱的星座,他们的钱包里喜欢放有很多票票,这样掏钱包的时候那些票票一下子就会被小偷盯上了,不偷你偷谁呢?所以射手座出门不要带太多钱就对了。

第五名:白羊座

白羊座性子火爆,不过做起事来也粗心大意。不说在溜达的时候会不会仔细看好钱包,很有可能小偷还没下手呢,他们自己就因为粗心大意而把钱包搞丢了,而怎么丢的也记不起来了,说不定小偷先生就得背起这个黑锅了,嘿嘿。

第六名:双子座

双子座人如其星座,人格和思维通常是分裂成两部分,一边溜达一边盯着钱包这种需要同时兼顾的小事对他们来说是小菜一碟,要是小偷先生看见他们正看什么东西看的聚精会神时,就以为他们无暇兼顾看钱包,而去下手的话就错了,一下手估计就被逮了。

第七名:魔羯座

魔羯座其实是最有经济实力的一个星座,不过这个星座还有个特点,就是在外表上很会骗人,由于不怎么讲究穿着,所以他们很容易让人认为是一个穷人,估计小偷先生也是这么想的,这么穷,就不偷了,做小偷也要有职业道德嘛。

第八名:巨蟹座

巨蟹座是一个很恋家的星座,通常没什么事情的话就基本宅在家里不出来了,真要买什么东西的话也是先考虑网购,实在不能网购的东西他们才会出门买,通常也是要买什么东西就只带着正好的钱直奔目标,这么宅不出门的人,小偷怎么找机会下手呢?

第九名:双鱼座

可能很多人诧异,迷迷糊糊的双鱼座居然排名很靠后。其实双鱼座虽然迷糊,但是对于很重要的事还是有轻重的。钱不是万能的,但没有钱是万万不能滴,这么重要的东西当然要好好保护起来,再加上双鱼的外表也很容易被人误解成没有经济能力,小偷也会看走眼,自然就不下手偷了。

第十名:金牛座

金牛座是个很爱钱的星座,不过爱钱和财迷是两回事,他们只是比较爱惜钱而已。对他们来说,钱和重要的东西都会贴身放着,很少堂而皇之的放在外套或包包里。这样一来,小偷又怎么下手偷捏?

第十一名:处女座

处女座通常做事比较谨慎,人也比较龟毛,通常一件事情需要反复确认来肯定。对于他们来说,他们可能会时不时就抽空检查下,来确认钱包是不是还在。这么高的检查频率,小偷又怎么敢下手呢?说不定正偷着的时候就赶上他们正好检查。

第十二名:天蝎座

天蝎座心思慎密,洞察力也很强,通常疑心也比较重,同时身上也经常不自觉的就向外散发冷气,靠近他的人估计要被冻僵了。这样的人小偷怎么敢接近呢?所以天蝎座就成了最低概率被偷东西的星座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