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星座真心话:处女惦记初恋却又粘着我(图)

新浪星座

关注

处女男一直纠结他的初恋女友,我已经很尊重他了,准备给他一年时间,但他却一边联系着初恋一边又来粘着我,而我生病他又一点不在乎……

新浪星座网友/毒药瓶 把爱说给新浪星座

我是水瓶女  他是处女男。

我们认识三个多月,我喜欢他了,一见钟情,告白了,被拒绝了。他说喜欢我,但是现在不想搞对象,说多了解了解吧,我说那好吧,我尊重他。

他一直纠结分手7年的双鱼初恋女友,那个女人好像也没放下他,分手后他们偶尔还有联系。

我曾经告诉他了,我只给他一年的时间,只等他一年调整好,他说那我们现在做好朋友好吗?我说可以,但是可能是我口是心非,嘴上把他当朋友,却还是对他有爱人一样的要求,所以我最近在冷静,在调整,其实我也不喜欢冷战,我是个直肠子的人,对别人都是一根筋一鼓劲的热情,很热情,但是这两天我不知道怎么了,可能是身体不舒服,让他关心我一下,他说他不会甜言蜜语,我当时就伤自尊了所以就一直躲着他。

我已经三天没跟他联系了,完全消失,他Q上跟我说话我隐身,要不就下线,他打电话我也不接不挂就响着,我不是整景想冷他,而是我心里真的有点凉,想自己调整,不知道他会不会包容我,但是不管如何,我想做自己,用真实的自己去对他好,不想一直委屈自己而去爱他,否则有一天他突然觉得我的性格和温柔体贴都是委屈出来,完全是为他改变的,那可能就没意思了,曾经我很着急,是因为我是急性子,另外我怕失去他,可是我想开了,急又有什么用呢,怕失去一样会失去的,该留的跑不了,该走的留不住,不可强求,只可以珍惜。

我也不着急了,正好随时可以通过接触看看我们真的合适彼此吗?他真的是我的另一半吗?虽然我现在很喜欢他,但是很多人都是在彼此了解后才知道不该爱的,不适合的,爱是怎样一个深刻啊,慢慢体味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