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星座真心话:狮子撩得狠见面却冷漠脸(图)

新浪星座

关注

我表白以后被狮子女一本正经的拒绝了,但我们还聊天!狮子还总是回应我的小暧昧!可是一见面她又各种冷着脸!我真是被搞得不行了……

新浪网友/stretch110 把爱说给新浪星座

认识一个狮女2个月了,我对她属于一见钟情,是搭讪认识的,她正在复习考研。她的面部经常是没有表情,属于那种不认识的人认为冷冷的,然后真正跟你聊起来却是没心没肺,巨能侃那种的。

当我第一次跟她面对面聊天的时候真的震惊了,因为我一直觉得她属于文静内向型的女孩。后来我一直对她很关心,我们聊天也聊得很投机。由于她正在考研,不敢打扰她太多,只约出来吃过几次饭。还有一次她学郁闷了,陪她去K了一次歌。认识整一个月的时候,我表白了,我的想法很简单,只想告诉她我喜欢她,没有奢望她能给我答案。但她说一定要给答复,然后我就悲剧了,她说一直做朋友云云。

后来我内伤了几天,又主动跟她联系了。感觉到我们的关系又恢复到表白以前,于是我又给了自己一点希望。手机聊天啊什么的,各种玩笑,各种心里话都会说,例如称她猪啊或者她称我猪啊,这种的。

但是最近一段日子,我自己跟她单独碰见的话,跟她打招呼,她总是面无表情,顶多“嗯”一下。这样大概有半个月,我自认不算是个小气的人。但是面对自己喜欢的女孩子,你一个大大的微笑却被人家冰冷的脸给冻结,那种感受,任谁也忍不了吧……注明一下:网上聊天聊得很高兴与见了面面无表情这种状态是同一时期的……所以我就纠结了。

有关这个问题我有一次问过她,她说见了我会尴尬,我说那我怎么不尴尬呢,她说你脸皮厚啊……后来没有什么改变,我又问起,她回答说学习烦了而已……可是这样给我的感觉就是在和我保持距离啊,一个人能在什么的压力下连笑都不会了吗?于是我选择了暂时的冷淡一下,已经几天没有任何短信、电话问候了。我觉得自己快要陷入爱情了……却害怕她把我一直当做普通朋友,如果是那样我就无法再坚持下去了,我这个人比较痴情那种,我自己怕万劫不复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