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骂人不带脏字的星座(图)

新浪博客

关注

在12星座中,骂人不带脏字的前3名分别是天蝎座、射手座、双子座,为什么这么说呢?

第一名:天蝎座

天蝎座最擅长反讽法,例如他觉得这个人很小气,他不会直接讲对方小气,天蝎座会说:‘哇塞!你好大方喔!’,用这类酸溜溜话语酸到对方的骨子里,除了掀起事实的真相之外,也满足他那种刺人一刀的快感,不过为了巩固他可以说这种话的权利,他会很努力,也会尽量的以身作则。

但天蝎有个罩门,那就是不能生气,当他一生气时就会乱了方寸,可是当他很冷静骂起人起来是很可怕的,他会让对方无地自容兼没有自尊。

第二名:射手座

射手座基本上还蛮温文尔雅的,如果他学养够的话,他甚至可以用文言文来骂人,他骂人走让对方羞愧路线,所以很多射手座都是直接讲实话,而往往讲实话是最伤人的,不过射手座愿意骂人还算给对方面子,如果有一天他都不说了,他可以照顾任何一个人,跟任何人互动,可是就是无视于对方的存在,这其实比骂人更让人受伤。

第三名:双子座

双子座纯心要跟人家吵架时,他可以面带笑容用称赞的方式去嘲笑对方,他嘲笑内容可以一针见血却不带一个脏字,明明是骂人的话表面却听起来满口称赞,让被他骂的人不知如何回应却心里重伤不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