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星座真心话:处女因我一通电话闹分手(图)

新浪星座

关注

我给处女座的他打了个电话,结果他嫌长途就挂了!?我坚持打,他才接了,还不耐烦。现在处女座因为这事跟我生气不理我!?我就打个电话我错了嘛?

新浪网友/焱攸如韵 把爱说给新浪星座

实在是快被CCN折磨的抓狂了!

爱上一个处女大叔,在一起半年多了。最开始很暧昧,大叔一直没有表示要在一起,于是就果断不理他!才3天时间,他就受不了了,一顿解释以后我们在一起了。

最初的几个月关系超好的,几乎天天见面,很甜蜜。后来他开始忙工作,联系就少很多,我抱怨,我们就闹别扭,但是他不跟我吵架,也不见我,只跟我解释说他很烦躁,不想解释,然后过一阵我们就和好如初了。

最近他出国出差要将近一个月的时间。他开始工作很忙,后来又忙着见老同学,回母校,所以我们电话短信很少。但是偶尔会告诉我他在哪什么的。

前几天我们公司庆功宴,我喝酒了,给他打电话,开始他说是国际长途,又没什么事,就没接,在我坚持下他接了,态度有点不耐烦,一直叫我回家,没说几句就挂了。我回家以后,借着酒劲,终于把半个多月的委屈发泄出来了,他问了一句“很委屈么?”,我就说“嗯,我就是想要个安心blabla……”,他就没再回话。

第二天,我跟他道歉,给他发短信,他都不回。后来联系上他了,他说他觉得心里很不舒服,让我安静待着,就不理我了。我身体不舒服,失眠,他也没有问,每次都是我发超过3条信息给他,他才回一句,态度不冷不热的。

现在我已经忍着3天不找他了,他也没联系我。还有2天他就回国了,也没告诉我任何航班信息什么的。

我知道自己做得不对,但是他这样不理我是什么意思嘛!难道是想分手吗?真快抓狂了。大家有没有遇到过这样的情况啊?我该怎么办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