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栽进爱情里:情路最坎坷的星座女(图)

新浪博客

关注

文/魔法星座

感情不是一个人的付出,而是双方的共同经营。在爱情路上,我们总会面临许多挫折,许多诱惑,可能就在不禁意间就会掉入别人的陷阱里无法自拔,也有可能面临走进死胡同,无法到达爱情的彼岸。下面来看一下哪些星座的感情路坎坎坷坷不顺了。

水瓶座

水瓶座如果遇到不了解她的人,心灵就会很空虚。或是她很死心眼,但对方不珍惜。或是她遇到还蛮对的对象,可是对方在她不想要的时候来,她要的时候反而一个都没有,她会觉得怎么会这样。另外有些水瓶座,在感情或婚姻里面很忍气吞声,属于比较弱势的一方,因为她太尊重另一半了,反而有很多的苦不敢跟别人说,她要维持表面的和平,所以就很辛苦,感情路很坎坷。

天蝎座

天蝎从来就只跟着感觉中,爱上了就一头栽进去,不问曾经,也不管将来,只在乎此时此刻的快乐。一开始,被爱包围着,乐得不知方向,一但残酷的现实袭来,突然清醒,然后不知所措,不是被放手,就是主动出走,在乎的越多,就期望的越多,一步计算错误,就满盘皆输,天蝎的爱情之路,就是在强烈占有欲表现出的狂热,与固执坚守下走的迂回曲折。

天秤座

天秤座要不然是冷若冰霜,自己不理人,不主动又怨叹没人追,又不好好处理好自己,把自己自以为是跟爱别扭的个性给改掉。尤其是天秤座不定性,性格方面的优柔寡断、对待事情没有主见,就算有人要跟她在一起她也不要。天秤是灵敏的,只要一阵微风,便足以使之轻颤不已。天秤座人的心思正是一座灵敏的秤子。徘徊于正、反之间,摇摆于左、右之间,感情方面也是磕磕碰碰不顺利。

射手座

射手座的人兴趣极为广泛,又认为只当成知识而吸取兴趣的事物是不够的,甚至想身历其境看看。单身射手座没有持续性,无法持续既定的目标,虽然思考及行动都敏捷,但是容易丧失。有卓越的集中力,却没有耐心及毅力。如果失败了就颓丧的在半途放弃,或者尽管是辛苦得来的,若厌烦了,就轻率地舍弃。在感情亦是如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