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学学人家:12星座女如何挽回前任(组图)

新浪星座

关注

有的时候人生就是这么有趣,兜兜转转、阅人无数下来,才心甘情愿回到原点,发现旧爱才是最适合自己的归属。不过旧爱已经成过去,如何挽回才能够抓紧成为眼下的幸福呢?这一点12星女才不怕,挽回旧爱她们各有各的妙招,不信,就跟着科技紫微星座网一起来一探究竟吧!

白羊座女生:用苦情计

别看白羊座女生一副没脑子的单纯样子,真正在爱情里无可奈何的时候,也会使出自己的必杀招,那就是苦情计!她们就是抓住了前任心软同情心泛滥的特点,只要自己在对方面前不停抱怨和诉苦,一定就能够得到对方的同情,从而恢复旧时情谊!

金牛座女生:重温故景

有个词语叫做,“触景生情”,金牛座女生固执地认为,前任之所以不再对自己动心,是因为人是物已非,那么,她们会找各种机会,带着前任去重温两个人恋爱时的去处,去看看一起登过的山,一起坐过的旋转木马,或许对方在某一刹那,就对自己心生旧时牵挂。

双子座女生:刺激醋意

双子座女生在感情方面可是个行家,不擅长说话,但是擅长去演绎。她们抓住了前任的好强心理,所以总是在对方面前和其他异性黏黏腻腻。是的,她们的终极目的,就是激发对方的醋意,只要对方的醋意一产生,一把将她们搂进怀里,她们就可以半推半就,欲拒还迎了!

巨蟹座女生:坚持邀约

论及毅力,没谁比得上巨蟹座女生,她们总是那么地有耐性,凡事都能够坚持到底。对于前任,她们有着锲而不舍的征服精神,一次邀约被拒绝,那就两次,两次被拒绝,那就三次,总之次次要表现出自己求和的诚意,只要对方曾经是真心,那这段感情就有挽回的余地!

狮子座女生:放低身价

分手之后的狮子座女生可算明白了,自己一直以来都对另一半太苛刻,身价太高,让人仰视的同时,有着严重的压抑感。于是,她们的挽回方式,就是放低自己的身价,一再地去恳求对方复合,没错,那时她们完全就放下了自己高高在上的自尊心,卑微如任何一个坠入爱河的少女。

处女座女生:温柔死缠

处女座女生平时或许温柔大方,可是在遇到感情困难的时候,也会有豁出去放手一搏的勇气。她们仍然会对前任温柔,不过温柔的同时,多了一个特点,那就是死缠烂打。这个词语虽然不好听,但是在感情里却经常很有效,谁都耐不住一个异性旷日持久地对自己好,更何况还是自己前任呢?

天秤座女生:直抒胸臆

天秤座女生向来爱直言,挽回旧爱不玩阴招,也不动其他什么歪点子,直直白白地说出自己的想法,直抒胸臆的同时,会在语气上下一点功夫。总之就是尽可能地表现出自己的诚恳之意,那样或许对方会因为震撼而回心转意。

天蝎座女生:略施小计

鬼点子蛮多的天蝎座女生,在她们看来,不用点雕虫小技是追不回旧爱的了!她们会有意去买通对方身边的朋友,把对方灌醉之后问对方几个真心话问题就可以了。只要确定对方心目中还有自己,那么她们就会各种若即若离,撩拨对方的复合欲。

射手座女生:唤醒记忆

记性不好的射手座女生,在感情里却是个特别牛掰的明白人,和前任曾经的美好都历历在目,她们一直都记在心里。如果前任不回头,那么她们只能够一遍遍试图去唤醒对方沉睡的过去记忆,只要对方还舍不得放不下两人曾经的快乐,那就有戏了!

魔羯座女生:旁敲侧击

腼腆型的魔羯座女生,擅长于旁敲侧击的挽回旧爱方式。她们不敢直说,怕被拒绝,而旁敲侧击,也是为了间接地试探对方的真实心意。只要对方对自己还有那么一丁点儿的留恋之情,那么她们就会每天努力一点点,争取换得旧爱归!

水瓶座女生:改变自己

水瓶座女生终于懂了,如果不改变自己,那么所有的挽回计划都是白费。对方是因为不喜欢自己的某些习性才和自己提分手,所以她们会尽力去改变,尽力变成对方喜欢的样子,那样子或许对方就会有一点点动心,再趁热追击也不迟!

双鱼座女生:软硬兼施

从来都不是省油灯的大双鱼,在挽回旧爱时,会多管齐下,软硬兼施!如果对方吃软,那最好不过,如果对方吃硬,那么她们也不能输在气势上,带着一群朋友“围攻”前任,不和好不罢休的节奏。当然,若是遇上软硬不吃的,她们也有自己的制胜法宝,那就是软硬适度,保准让对方感觉到还是自己最适合最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