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星座真心话:我不找天蝎聊他就不找我(图)

新浪星座

关注

天蝎座对我示好完了又从不主动理我!一整天没一条信息电话!连一天见一面都做不到!我不找他,他就不找我,天蝎座都这样吗?这么被动?

新浪网友/双子女vw 把爱说给新浪星座

我是双子女,28岁,我喜欢上一个天蝎男26岁。开始认识的时候是在网上,五月份开始我们聊了半年多才见面。一开始我并没有对他有什么想法,只是无聊或者有问题的时候问问聊聊,但是突然在某一天他对我热络了起来,很贴心的天天发短信聊天。维持了差不多一星期,我就中招了,之后突然冷漠,我问他为什么,他说他事业心重,忙的时候就是这样的,叫我不要想太多。我受不了,可我很想见他,他总是不肯,说不想伤害我,他忘不了七年的女朋友,叫我等他忘记了再见,我挣扎了好几次,每次忍不住他的忽冷忽热,我就删掉他的所有联系方式,然后过两天他就会若无其事打电话给我,就和好了。好几次都这样。但是始终没有和我见面,我要求了好多次,都没见到。平时我们也经常很少联系,他似乎不怎么找我的,有时候一个月就联系四五次。甚至十几天都没联系。

到10月份,他说他放下前女友了,可以见面了,说什么不想失去我,决定见面了。11月份我们见面了。开始一个星期见了三次,第二次的时候拉手了五分钟不到,第三次的时候他吻我了。但是没见面的时候他还是非常冷漠的。我说每天必须找我,他做不到,他说我管太多,他不喜欢这样的。但是他会努力做,虽然这么说了,可是有时候还是一整天没一条信息电话,我受不了这样,就又删掉了他的联系方式以及电话,然后一个星期我没找他,他也不找我。有天我忍不住打给他了,他又若无其事一样说我想太多。我以为好了,结果我不找他,他又不找我,越来越冷漠,可是我打电话给他,发信息,他都有回我。就是不主动找我。

我非常难受,因为喜欢他,我很纠结。他说他没一点时间,非常忙,但是我每天在微博访客记录看到他来访,他有时间上网都不给我发信息,我问他,他说找我也不知道说什么,没什么想说就不找。我真的很生气,对我不闻不问也不在乎我在干什么。所以前两天我臭骂他一顿,他说我不尊重他,想删就删,想拉黑就拉黑,一点也没尊重他,说他一想到以结婚为前提交往他就压力很大,他做不到,还说当初我只是为了跟他谈恋爱才见面,我问他是不是不喜欢我,他说喜欢这个词太沉重,他说不出,我就既然这样说那你为什么还要回我信息接我电话,干脆不要理我。然后他就问我,要他理我还是不理,我自己选择,然后告诉他,如果不理,他以后就不会再理,如果我选择理,那他就继续理我。

昨天晚上我没出息跟他说我要他理我,然后他就继续理我了,他值班请假30分钟溜出来见我,见面的时候他好像很轻松,好像很开心,可我开心不起来,见面后我要求加回去微信,QQ,他一直拒绝,他说机会只有一次,而且是铁了心一样不会再给机会加回去。临走时候我咬了他一下,他也轻轻的亲了我一下。我现在搞不清楚他对我到底是什么意思?我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