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星座真心话:金牛还是为钱跟我分了手(图)

新浪星座

关注

哎,金牛座还是因为钱跟处女座分了手。无论处女座怎么解释金牛都不带回头的,但是金牛说还能做朋友。处女座还戏码?还能继续在一起吗??

新浪网友/颜rh_222 把爱说给新浪星座

去年喜欢上一个金牛女,她家里的条件比较好,她要什么都能得到她爸妈的支持,而我家条件一般,我就工作稳点,没房没车的,当时就想着试着可以交往,但是当时交往的时候感觉她还不是很成熟,只是谈谈恋爱,没有结婚打算,吃了几次饭就不了了之。平时在节假日也就发发祝福短信之类的。

在三月份的时候,我们再次相遇,我们聊上了,在聊天的话语之间,感觉她比以前成熟了很多,有要结婚的打算,我们就再次交往,感觉是靠慢慢培养的,我们就经常在一起吃饭,看电影,一起逛街,过得很快乐很开心。她经常把我带入她的圈子,介绍她的朋友认识说我是她的男朋友,高兴的时候她还会讨论结婚以后的话题,她姐姐刚刚结婚,她爸妈催她结婚催的挺急的,希望明年能够结婚,我刚好也有这个打算,她自己名下本身就有一套房子,说结婚了,住她那套了。我说不行,这样子太丢脸了,年底无论有没有钱,大大小小的房子总归会弄一套的。我感觉她真的挺好,而且非常善解人意,知道我爱想什么,偶尔也会给我制造一点小浪漫,小惊喜什么的,她还给我讲她前几天男友的事情,是怎么分手什么的,想着今年过年就可以相互到对法家里去拜访了,我就告诉自己我一定好好维护好这段感情。

可是就是在前天,她向我提出了分手,原因可能是因为我讲了一下过去的事情,做了一些小生意,多多少少有点不正当得利的地方,她就感觉我这样不对,大概是认为我很势力,我跟上去一句,我只是拿我应该拿的那一部分,现在在银行上班,心也定了,这些个东西都不去想了,她就说要好好冷静几天,说不要让我打她电话,可是我实在是忍不住,我一定要澄清,打到第三个电话,她就说要分手了,微信也把我拉黑,电话也把我拉黑,唯一的希望就是QQ和微博私信了,昨天和她发她不鸟我,今天发了她终于开始回了,说我们不合适,还是做朋友。我说,好吧,我们只是暂时性的朋友,不排除以后继续做情侣的可能哦。最近几天我就和她发发平时的问候,给她发发平时要注意的事情。各位金牛的GGMM们,我好想和她在一起,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我现在只能继续发我的问候短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