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婚恋心理:情侣之间应怎么选择礼物(图)

家庭医生在线

关注

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两个人在谈恋爱的时候往往都非常喜欢对方的礼物,尤其是七夕等专属于爱情的节日,更是少不了礼物来增添一份非常浓重的仪式感,让彼此的爱意交换,虽然这份爱不需要多么贵重只需要有足够的真心与付出就好,但是你知道该送对方什么东西吗?

女朋友礼物备选清单

1、巧克力

其实巧克力对于女生来说简直是无法抵触的一件东西,因为甜甜的东西在女生的眼中看来就像是生命一样。但是如果你的女朋友正在减肥你还送她巧克力的话,你可就要当心了哦。

2、香水

香水是一个比较高雅的东西,而且很多的女生都喜欢在自己出门之前喷一点香水,因为这样会让自己在人群中散发一种独特的馨香,而挑选一个女生喜欢的香水也会让女生感到有更多的惊喜。

3、鲜花

其实一束鲜花并不是那么贵重,但如果是你正好出现在她家的门口,并且手捧着鲜花为她奉上,和她一起逛街、看电影的话,她可能就会为你的这份特别的七夕礼物感到非常的意外与惊喜了。

4、首饰

不管是戒指、项链、耳环还是其他的什么东西,在女生看来都是增添自己生活乐趣的东西,所以男生可以挑选一个秀气一点的首饰,女生说不定会非常的喜欢。

男朋友礼物备选清单

1、皮带

因为男生平时也不梳妆打扮,也不爱戴首饰,这个时候就可以用一条性价比比较高的皮带让男朋友的裤子变得更加的贴身,而且皮带象征着一辈子拴住男友,也是一个非常好的寓意。

2、手表

其实很多的男生上上下下唯一的一件首饰就是手表了,而手表不仅彰显了男生的品位,更是让男生在看着你送给他的手表时想起了你,想起和你度过的日日夜夜,这样岂不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情吗?

3、钱包

很多的男生都不喜欢用钱包,或许是因为自己根本就没有钱包,或许是自己的旧钱包实在是太破烂了而不愿意把这个钱包拿出来,这个时候女朋友为自己买一个质量很好的钱包就会让男生非常的有面子,而且也会更加的容易想念你了。

其实不管是送谁的礼物,都应该知道这份礼物应该是蕴含了对对方的寄托,而且要么是送贵重的东西要么是送有心的东西,而这些东西也彰显了你与对方之间浓浓的爱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