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婚恋心理:让爱持久的5种爱情保鲜剂(图)

家庭医生在线

关注

恋爱中的情侣,情浓时就像掉在蜜罐里一样,甜甜的。可交往久了,会因为这样那样的事,发生分歧。于是,很多人都在寻找爱情保鲜剂到底是哪一些?让你我处于热恋中,幸福永远。

5种爱情保鲜剂送给你,快快收藏起来!

爱情保鲜剂1、彼此付出

爱情需要彼此付出努力的,如果一方只会索取,一方只会付出,那么爱情的天平是不平衡的,日子久了,付出的那一方会觉得累,渐渐的他也会离开的。爱情需要彼此付出的,无论是女方还是男方,都需要为爱情而作出努力,你感觉到他的用心,她感觉到你的付出,这才是爱情的长久之计。

爱情保鲜剂2、创造快乐

想要爱情甜甜蜜蜜,就要学会创造快乐,男人可以陪女人逛街、聊天、做女人喜欢做的事,让她感觉到快乐。女人可以为男人做一桌美味的佳肴,支持并陪伴男人做他喜欢做的事,让他感受到快乐,那么你们的爱情会长远的。

爱情保鲜剂3、尊重彼此

任何人都希望被他人尊重,爱情的世界里也是如此。男人希望被女人尊重,女人也希望被男人尊重,尊重彼此的兴趣、爱好、习惯,有时如果你觉得他做的不对时,可以做出适当的提醒,而不是直截了当,毫无情面的批评,伤了彼此的心,只会让爱情的小船越漂越远。

爱情保鲜剂4、注意自己的形象

很多情侣结了婚,一下回归到“解放前”,没有了追求的对象,生活里被柴米油盐酱醋茶所困扰,不注重自己的形象,女人变了变成了传说中的“黄脸婆”男人变得邋遢,“将军肚是”一天比一天大。对方的目光未能停留了在自己身上,爱情变得无谓,枯燥,久而久之目光就会转移到别人身上。

爱情保鲜剂5、多说些甜言蜜语

男女在一起,都喜欢听对方讲甜言蜜语,甜言蜜语也是爱情保鲜剂的秘方之一,比如说:我爱你。这句话,女人很喜欢老公每天都说我爱你,一辈子听不腻。而男人听到女人说我爱你,就会觉得非常有成就感。

每个人的爱情状态不一样,出现的问题也是不一样的,从相遇、相识到相爱,能走在一起是多么的不容易,拌拌嘴,彼此生闷气是在所难免,如果觉得他值得你一生去爱、去呵护,请认真对待你们的爱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