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星座真心话:魔羯要结婚实则骗打胎(图)

新浪星座

关注

新浪星座网友/  迷离夏潮  把爱说给新浪星座 前往星座论坛分享你的故事 

    我是处女座、他是魔羯

我和他是2009年在QQ上认识的,无聊的时候会聊聊天,没有见过,空间里见过照片,交换了电话一直没有联系。一直到去年的11月份他到我所在的城市游玩,偶尔在酒吧里面见到正要走出门口的我,我出去后就收到了他的短信问我是不是刚才在那里玩,我就回了电话给他聊了一下说好下次有机会再见。后来过了几天的一个夜晚收到了他给我发的信息说自从上次见了我一面后就对我念念不忘,后来就经常发短信聊QQ,言语上也越来越暧昧。

    就这样过了快一个月,直到一天晚上2点多打电话给我,说如果我明天来找你你就跟我谈恋爱好不好?我笑着说好呀。以为他是开玩笑的没想到第二天他真的出现在我面前了。就这样我们在一起了,他对我很好很关心我,我们不在同一个城市,但是离得也不远3个多小时的车程。我有时间会去看他他有时间也会来看我。

    我们相处的很好,只是有时候晚上我跟朋友出去玩,他会很生气一直催我回家。我也在尽量的拒接朋友的邀约,但是有时候还是避免不了。因为这样还争吵了几次。就这样过了一段时间突然有一天他没有打电话给我,晚上11点多吧QQ签名上还写了一个我不认识的名字你是我的爱,大概这样子的一个签名档,我当时就觉得脑子一片空白,打他的电话一直打不通,我那天晚上几乎都没有睡觉一直打一直打,直到早上9点才打通了电话,给我的解释是喝醉了,电话没电了,QQ签名不知道是谁写的。

    跟我解释了半天还说他如果找别人的话出去就被车撞死,我也相信他了。但是我明显的感觉到他对我的变化,不再打电话给我了,我打给他的时候也是随便说几句就挂了。就在这个时候我发现我怀孕了,跟他说他说他出差了回来会跟我好好的说。

    等他回来他跟我说,他那天遇到了他的前女友,说如果没有怀孕这件事的话他会跟我分开跟她在一起,但是现在既然事情发生了他也不瞒我,给我两个选择一个是原谅他曾经的背叛我们结婚,一个是把孩子拿掉成全他们。以我当时的状况我肯定会选择第一个的为了孩子也为了我,我年纪也不小了28了,再说是我的第一个孩子,我肯定是想要的。所以我跟他说我选择跟你结婚,以前的一切我都可以不跟你计较,以后我们好好过就可以了。

    我没有想到的是第二天他又跟我说求我成全他们,把孩子拿掉他会补偿我的,给我一笔钱也可以。我真的觉得好笑,钱能解决所有的问题么?我不同意,他说好吧结婚就结婚吧,过了一天他又跟我说真的不能接受跟我结婚,就这样反反复复的,他每天喝醉打电话给我哭,还自残,骂我说伤害到她了他心疼她,不知道跟她说了几次了要和她分开和我结婚,说我残忍,迁怒于我。那他有没有想我也是会痛的呢,我也没有这么坚强呢?

    当时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办?做为一个母亲真的舍不得自己的孩子。绝尽全力也保护不了这种痛他又知道吗?后来他跪着求我说他都没有办法工作了,工作都快没有了,求我放过他,他不全是为了她,是因为他的心里已经没有我了。我当时觉得万念俱灰,只能答应了他。他带我去医院的路上我一直在哭一直在哭,他跟我说不要哭了,要哭做完手术再哭,你这样医生是不会帮你做手术的。

    难道我连哭的权力都没有了么?手术做完了,我真的觉得心都是空的没有任何寄托了,我已经绝望了,他抱着我说他错了,他后悔了,人不到做错的时候真的不会知道做错了,说他会陪着我让我帮他当成寄托,他也没有办法面对她了,说用两个人的鲜血换来的爱情他承受不起。当时我真的相信他是知道错了,可是后来把我送回了家,他们又在一起了(他们是生活在同一个城市的)。

    后来我打过几次电话,都被她知道了,她和他闹分手,他又迁怒于我,让我不要说废话,不要烦他。不是只有我一个人疼,他也疼,我想问他你哪里疼?你会疼吗?刚做完的几天我天天一个人去医院打针,都不敢叫家人或朋友陪我,真的是凄凉。到现在做完手术已经快一个月了,没有问过我一句、没有来看过我一眼。

    我真的不知道我现在要怎么办?连活的勇气都没有了。我觉得这次我伤的太深,再也站不起来了。他们商量着要我怎样拿掉孩子,他们要在一起的时候难道没有觉得自己残忍会有报应么?我真的想问你的良心呢?我该怎么办呢?

        原帖地址:《 魔羯你还有心吗?良心

调查状态:进行中 欢迎参加问卷调查

魔羯男为何如此冷酷无情?(必选)*

因为已经不爱处女女了。
只是花心,喜新厌旧,对女人用完即弃。
他们一向是这样,你不知道吗?呵呵。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