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星座真心话:牛女偷着加公公Q聊私隐(图)

新浪星座

关注

新浪星座网友/ 娜米娜米 把爱说给新浪星座 前往星座论坛分享你的故事

    2012年的4月份,我和他认识半年,正式恋爱并同居2个月后,在知道了男友爸妈极为反对我和男友一起的事情后,我问男友咋办,男友说他会努力说服的,但是据我观察发现,他没有任何行动,只是依旧和我谈恋爱。

    我心里发慌着急不安,于是偷偷加了他爸妈的QQ,他妈妈没加我,他爸爸加了我。我和他爸爸聊到了我和男友谈恋爱遇到家庭阻力的问题,请教他如何解决,顺便探听了他对未来儿媳的选择标准……

    聊天都属于很正常的范畴,他为儿子找儿媳发愁,我为男友家庭反对发愁,大家都想解决问题。除此外,他爸爸有一次问我SPA是干嘛的,说他公司有同事出去找小姐,他没有,他人品好,他家都根正苗红啥的……

    我是7月加的他爸爸QQ,加后,我有告诉我男友,男友让我别聊了,我就没聊,但没删Q,是他爸找我聊的,除了刚说的那个事外,其他都属于很正常的聊天范畴。一直到国庆男友回家,他爸妈又激烈的骂他,反对我们。他爸爸还跟我说他儿子的事。我忍不住就招了,说我就是他们反对的那个女孩子……

    这件事给他爸妈留下了非常坏的印象,非说我人品有问题,人品差……还说未来儿媳妇跟未来公公聊那些话题,以后这关系还怎么处?

     我跟对象一起了三年,他爸妈还在那反对,男友是苦口婆心的劝说他爸妈,说我人还是不错的等等。他说他爸爸同意了,就他妈妈还在反对……然后前天,我整个下午都联系不上我男友,我着急,他爸妈也一直就是不肯见我,我更急……就又加了他爸爸QQ,这次不是偷偷,验证上说了,伯父,方便的话想跟您沟通和您儿子的事,大意是这么说的。被他爸爸拒绝了……

    我男友说本来他说他把他爸妈对我的误会都消除一大半了,这么一加,他爸妈又是说我人品差等等云云……

     其实男友爸妈就是看不上我,家庭条件差,人身高也不够,右眼单眼还弱视,都是理解,但是我男友真心爱我啊,我们一起三年了。被折磨得很。男友也是一 直坚持要在一起。他爸妈就是不肯,现在不说条件那些了,就是说我人品差有问题,说他们不相信我……

    13年的时候我和男友意外怀了一个孩子,因为他爸妈反对,我们实在没办法就打掉了……他爸妈还在他们儿子那说什么不接受未婚先孕,打了就不管我们在不在一起,我知道这是假话,但他们也说的出口么?他爸妈明知道我还怀孕着,他爸爸还有心思给他找对象。他妈刚来这个城市,我去看她,她妈妈直接骂我……

     都三年了,男友一直很爱我,坚定的爱我,从没说过放弃,他爸妈怎么闹腾,我知道是为了他们唯一的儿子好,怕他们唯一的儿子受委屈。可是就因为他们嫌弃我,看不上我,就可以用一些小事来质疑我的人品问题吗?

        原帖地址:《求骂醒-偷加男友爸妈QQ后的悲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