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趣味测试:你近期是否能喜提好运(组图)

新浪星座

关注

本来以为遥不可及的2022就这么到来了!新年新开始,当然希望好运也能开启新一轮的轮回,那么近期你的好运会接踵而至吗?紫微黄历网下面的一组易卦牌测试将会为你解锁答案!

开始测试前,请先静下心来,默念心中问题:“我的好运会接踵而至吗?”,然后从下面4张牌中选取你最有眼缘的那张!

选好后往下拉,查看结果分析↓↓↓

新年又是一个新的起点,希望大家都能在2022年有一个美好的开始!

选择牌一:无妄卦

“无妄”从字面上来看就是没有虚妄,代表真诚,没有什么特别的念头、其他的动机或者特别的想法。

这一卦的卦象是上震下乾,乾为天、震为雷。雷行天下,万物不敢妄为,此时该做的是守而不是攻。但若违背这个趋势,不能守住这个原则,则容易发生危险。

这个卦象想要告诉你的是,前行的路上记得要保持初心,这也是能让你招来福运的小秘诀,不要被欲望和利益所蒙蔽,否则有可能会尝到苦果。

选择牌二:豫卦

雷地豫卦,由坤卦和震卦组成,下坤上震,坤为地,为顺;震为雷,为动。雷依时出,预示大地回春。因顺而动,和乐之源。

近日,你的身边会有一些机会降临,但需要你努力付出才能够有所获,如果懒散怠慢或安于玩乐,恐会错失良机。

从卦象分析上来看,此卦的精髓部分在于顺势而为,此时只要充分利用机会,规划好目标,然后全力以赴,好运终会眷顾你。

选择牌三:明夷卦

选中这个卦象,暗示着你将会经历一段压抑与苦难的磨练期,凡事会有所阻碍,想要事情顺利推进还需要等待时机。

外卦为地,内卦为火。地在上,火在下,火代表太阳,太阳隐没于地平线之下,明夷代表凌晨的太阳在大地之下尚未升起,大地一片黑暗。

明夷卦亦是在提醒着你,如果有什么大型计划,最好先暂缓,现在不是贸然采取行动的时候,耐住性子提升自我才能静待“光明”。

选择牌四:乾卦

乾卦由六阳爻构成,为《易经》六十四卦之首。乾代表天,象征着天道运行,周而复始,同时也代表着无限的能量。

因为你的努力加上自身的实力,近期你的行运走势一片大好,尤其是在事业方面,想要有所作为可在此时落实行动,属于你的机会已经来临。

同时,这个卦象也暗示着你不要得意忘形,要注意周围人际关系的和谐,以礼待人,虚心行事,否则容易乐极生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