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趣味测试:你们的缘分时机到了吗(图)

新浪星座

关注

稿件来源:紫微黄历网

人与人的缘份,奇妙又有趣。有时候觉得与某个人的关系很近很近,却因为缘份不到,总缺临门一脚;有时候又觉得与他的距离很远很远,常常彼此错过,难以靠近……接下来,紫微黄历网就为你用测字解读,你与他的缘份到来了吗?

测字选项:

查看结果↓↓↓

“暗”字:缘份未到,亦敌亦友

从你选择的“暗”字看来,你与他的缘份未到。你们可能正处于亦敌亦友的关系中,各自都在偷偷观察对方,把对方当成自己的对手和朋友。你们可能是求学中、或工作上的竞争对手,在生活中则是关系颇为友好的朋友。你们相互把对方当成模仿、追赶的对象,在你追我赶中获得进步与成长,却少了几分心动的感觉。

“送”字:友达以上,恋人未满

你选择的“送”字,是在告诉你,你与他有很深的缘份,目前可能正处在“友达以上,恋人未满”的关系中。你们的眼中有爱意,心中有对方,但却各自隐藏起这份喜欢,不愿表明、不敢捅破。事实上,在你来我往的互动中,双方都能感受到来自对方的欢喜与关爱,也颇享受其中。只要有一方再靠近一点点,主动表明心意,就不难让缘份升级。

“秋”字:亲密互动,纯真美好

从你选择的“秋”字来看,你与他颇有缘份,二人的关系正处于纯真美好的半亲密状态,像是真诚而紧密的好友。你们两人的互动自然而舒服,可以打闹嬉戏,充满欢声笑语;也可以安静相伴,默默无语却不觉得尴尬。双方在这段关系中都颇为享受,没有杂念,有的只是纯粹与美好。

“波”字:忽明忽暗,紧张波动

你选择的是“波”字,这说明你与他的缘份尚浅。两人的关系并不明朗,时感紧张不安,常有波动。易因其中一方对这段关系不确定或是缺乏安全感,而让双方的关系处于紧张气氛之中,容易在相处时感到尴尬、相对无言,不知如何建立良好的互动。你们要么沉默,要么争吵不休,很难有愉悦之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