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塔罗测试:提升异性缘你该如何做(图)

新浪星座

关注

稿件来源:紫微黄历网

时常为自己的人际关系困扰,不知道如何让自己的异性缘更好?眼睁睁看着一大批异性投入其他人的怀抱,难免羡慕嫉妒恨。紫微黄历网就要用塔罗占卜的方式来为你揭晓:怎么做会让你更有异性缘!

占卜规则: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在心中默默念“我应该怎样提升自己的异性缘”;

3、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牌。

A、魔术师

想要更好异性缘,你或许应该学会72变。不要总是给人一种感觉,最好多种风格都尝试尝试,让别人琢磨不透也琢磨不够你,异性对你的关注目光也会更多。

B、女祭司

你或许模样不赖,但是还是欠缺了一些内在的智慧,这样在异性眼里你就像一只花瓶,只有观赏价值而没有接近的意义。想要更好的异性缘,得内外兼修才行。

C、恋人

你想更有异性缘,就得先学会自信,不要总是自我怀疑魅力,不够自信的人怎么有资本期待别人爱你?当你有了自信也会变得更加抢眼,异性也会看到你出众的一面。

D、战车逆位

你要么过于热情或者过于冷淡,所以异性们容易觉得你很无趣。说白了你没有找准自己的定位,不懂得游弋于热情冷漠之间,时常容易让人觉得乏味。学会若即若离的你会更迷人。

E、力量

想要提升异性缘,先提升自己的审美,不要总是固守一贯以来的风格,要懂得突破。当你焕然一新出现在大众视野里时,你不知道多少异性投来了暧昧的目光。

F、恶魔

你要学会去制造对异性的吸引力,可不仅仅是一个慵懒眼神就可以。要将诱惑进行到底,从穿着到眼神再到举手投足之间的动作,都要有连贯性,让异性眼里的你充满了致命诱惑,不喜欢你喜欢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