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图片测试:近期你会有情感危机吗(组图)

紫微黄历网

关注

生活中我们最怕的不是问题出现,而是一目障叶不知,你认不认同?比如:你的恋情是否已出现危机而不自知?或是看似问题重重其实已出现转机?没错,紫微黄历网就是想提醒你,看你的感情现在是否很好。就怕你无察觉时已发生变化。

得到答案之前,先看一张白天与黑夜的对比图吧。你第一眼看到的是,有黑色大雁的白天,还是有白色大雁的黑夜?

A、黑色大雁的白昼

B、白色大雁的黑夜

A、黑色大雁的白昼

第一眼看到白昼的人,代表现在的感情看似风平浪静,十分安稳,但其实在你看不到的地方或是被你忽视的地方,问题已经在滋生。

或许是你太忙,没时间陪对方,而造成对方的心理失衡;或许是你性格方面的原因,让对方有些无可忍受;或许是对方有事瞒着你;也或许是有小三即将搅入你的生活……

这些问题的发生都是隐性的,在你还没察觉时,就已存在一段时间。若还不引起重视,日积月累下,会将感情导向破裂的境地。

B、白色大雁的黑夜

第一眼看到黑夜的人,感情会被一股无形力量束缚,总觉得不那么得劲,甚至会感觉到焦灼,落差感比较明显。想改变、想摆脱现状的想法强烈,但可能并不知如何下手。

而图中的白色大雁则代表着转机的到来,这个转机或许是显性的,能让你立马感知或体悟过来,也或许是隐性的,你还没来得及察觉就稍纵即逝。

只有及时把握,感情才能迎来曙光,解除危机警报,爱情将向更加美好的方向转变,让你们体会到久违的甜蜜与轻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