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塔罗测试:你的好运会如期而至吗(组图)

紫微黄历网

关注

每个人心里都有自己期待的美好。不为金钱而束缚,不因物质而计较,会因感动而落泪,会为自己而喝彩……

你期待中的美好是什么样的呢?会如期而至吗?下面,紫微黄历网借助塔罗的力量为你预测。

占卜规则: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在心中默默念“我期待的好运会如期而至吗?”;

3、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牌。

选择牌1:高塔

抽到这张牌,预示着你近期的压力较大,这种压力或者来自物质,或者来自生活。若能够让自己的生活慢下来,好好放松一下,不要过分纠结于过去的琐事,你期待的好运就会出现在你的生活里。

选择牌2:皇后

你现在的生活已经让很多人心生羡慕,但你心里还有更大的期待。女皇这张牌对你心中期待的解读是,多尝试跟以往不同的方式,比如多走出去亲近大自然,将会有助于你去发现生活中的好运。

选择牌3:皇帝

这是一张指引爱情的牌,表示目前处于单身的人会遇见自己爱情中的好运,而已婚恋者也会在周围人的帮助下与另一半解除误会,迎来幸福的小确幸。敞开自己的心扉,准备迎接期待中的好运吧!

选择牌4:魔术师逆位

你最近在生活上变得有些犹豫不定,有点说多做少的倾向,你所期待的事情也有些不切实际,所以实现的可能性很小。生活中的好运往往是一些平凡小事中的幸福,务实一点多付出行动,你就能慢慢体会到。

选择牌5:愚人

愚人这张牌是在告诉你,只要活在当下你那些期待中的好运就能够如期而至。尽情的享受眼前的好时光吧,不要去在意周围人的眼光,只要把握好生活的重点,你总能以独特的方式取得意外的收获。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可劲羡慕吧!

选择牌6:恶魔

你最近总是控住不了自己的玩心,而让生活偏离了正常的轨道。你期待金钱的快乐与自由,期望权利与名声的强大,但最终现实的落空让你陷入恶性的循环。一直局限于世俗与物质,只会让你重复同样的错误,那些期待的好运也会离你越来越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