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塔罗测试:最近有多少人在暗恋你(组图)

紫微黄历网

关注

嗨,我是紫微黄历网的紫微小仙。如果说暗恋是涩涩的,那被人暗恋多少会让人心里暗爽吧!反正小仙这样纸滴,毕竟这也是魅力的体现。

最近有人暗恋你吗?桃花已经向你靠近了吗?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牌,小仙给你答案↓

A、暗恋人数:没有

A这张塔罗牌为倒吊人,代表需要静候机会的到来,显然目前还没到时机。而没有被暗恋的机会,也很可能是被自己给束缚住了,不懂得展露自己,自然不容易被人注意。将甘愿忍耐化成对爱情的渴求,并释放出自己的信号,喜欢你的人才会到来。

B、暗恋人数:1个

B为女祭司,一般而言,女祭司这张牌的牌义是“消极不动的”,虽然近期可用知性与智慧来吸引异性,但这种吸引也是隐藏式的,只有耐心去观察你的人,才能发现你的美好。在这个爱情都追求实效的时代,此时要吸引更多人暗恋,也是比较难。

C、暗恋人数:3个左右

C是愚人牌,快乐豁达的态度会为你吸引不少的喜欢,3个左右的暗恋者不在话下,不过更多人觉得你很好亲近,喜欢与你相处,而未到达爱恋的地步。当然,过于随性与开放,也容易让你招惹来烂桃花,让人家觉得你很好拿下。

D、暗恋人数:排长队

选择D牌魔术师,则预示着近期的魅力会大爆发,坚定的自信、充满智慧的神秘感以及良好的沟通能力,都会为你引来不少爱慕的目光。只是因为你的光环过于耀眼,也会让异性相形见绌,不敢轻易表露爱意,以免唐突了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