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塔罗测试:你的暗恋是否会有结果(组图)

紫微黄历网

关注

暗恋是一个人的兵荒马乱,傻乎乎的喜欢,真的会有守得云开见月明的时刻吗?紫微黄历网用塔罗来为你占卜,你的暗恋是否会有结果?

占卜规则: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在心中默念“我的暗恋是否会有结果”;

3、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牌。

选牌1:魔术师

选择这张牌面的你,天生懂得惹人喜欢。你对他人的暗恋,也早已经在不知不觉中变作了你以为的暗恋、对方甚至其他旁观者眼里的明恋。谁能逃得出你的温柔陷阱呢?

选牌2:恋人

看似是你暗恋对方,实则你们相爱的几率很大。只要有其中一方大胆捅破这层窗户纸,那么也会有一个很完美的结局,幸福美满。

选牌3:战车逆位

一切都有变数,或许眼下只是你暗恋对方而已,但是只要你锲而不舍,坚持不懈,那么感动对方也是势在必得的。以感动为出发点的感情,或许更加牢固一些哦。

选牌4:隐士

暗恋对方的过程或许是痛苦的,煎熬的,但是你也要相信,有一天会出现转折点。把喜欢不再看做一种需要结果的付出,那么终有一日你会得到最想要得到的答案。

选牌5:命运之轮

你的暗恋方式,决定了结果如何。玩世不恭的态度,三心二意和三分钟热度的暗恋,注定没有结果,而如果是矢志不渝一心一意的暗恋,会有一个满意的结局。

选牌6:死神逆位

一段感情的结束,也是另一段感情的开始。这通常意味着你的暗恋会到头,但是取而代之的,是光明正大地去和这个人谈恋爱。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