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塔罗测试:你错过的机遇还会再来吗(组图)

紫微黄历网

关注

都说“机不可失失不再来”,可人生总会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而错失不少的机会,留下无数遗憾与恼恨!若是有重来一次的机会该有多好!你是否也错过了很重要的机遇?它还能再来吗?紫微黄历网帮你预测。

占卜规则: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在心中默默念“我错过的机遇还会再来吗?”;

3、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牌。

选牌1:星星逆位

你错过的机遇恐怕不能再到来,但此牌也预示着幸运女神已经准备将更好的机遇馈赠给你,这次可别再错过,别再犹豫!

选牌2:恋人

恭喜你,错过的机遇很快就要与你重逢,希望你可以多加留意身边的亲朋好友提供的信息,凭借这份机遇你完全有可能取得想要的成功。

选牌3:愚人逆位

无论你曾经错过了多少机遇,现在最重要的是调整方向,再度出发。

选牌4:太阳逆位

机会错过了就错过了,但千万不能失去对自我的信心。如果你能够一扫心理阴影,微笑面对,就能柳暗花明又一村。

选牌5:世界

你错过的机遇一去不返,而你要做的是重新调整方向与策略,想想自己真正渴求是什么,再为之去努力,去创造新的机会。

选牌6:隐士逆位

你错过的机遇不会到来了,只有汲取教训,积极改掉与调整缺陷,才能够获得最好的机遇。

无论之前错了什么样的机会,人生过得如何黯淡,现在再重新开始也为时不晚,人生依然会有很多精彩等着你去挖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