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塔罗测试:他对你是真爱还是玩玩(组图)

紫微黄历网

关注

恋爱中的女人通常智商为零,有的时候甚至分不清对方到底是真爱自己,还是只是玩玩而已!自己无法判断没关系,紫微黄历网用塔罗占卜的方式,来告诉你一个比较精准的答案!

占卜规则: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在心中默默念“他爱我吗”;

3、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牌。

选牌1:魔术师

很可惜,他十有八九在和你玩爱情游戏,并不是真正的喜欢你。他总给你一种不切实际的幻觉,让你心甘情愿沉浸其中而无法自拔,但其实他只是在变着戏法哄着你,与此同时满足自己的控制欲和空虚。

选牌2:恋人

恭喜你,他毫无玩你的念头,满门心思都用来爱你。对他来说你就是上天赐予的恩泽,是天使。他们会包容你宠爱你,给你想要的幸福,如果时机成熟,你们可以携手共建一个家。

选牌3:隐士

很遗憾,他只是看起来对你一见钟情而已,但事实上,他或许有着某种无法告人的秘密,总之靠近你的目的并不单纯也不简单。或许和你相处的过程中他们会被你吸引,但是他最初的念头,都还只是玩玩而已。

选牌4:恶魔

很可怕,他不仅对你丝毫没有爱意,反而极有可能内心对你有仇恨。这个时候你应该多多思考自己的处境和立场,谨防掉入他的温柔陷阱。因为从这张牌来看,他是玩你无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