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趣味测试:2020年你有哪种感情危机(组图)

紫微黄历网

关注

美好的爱情谁都想要,幸福的恋爱与婚姻世间也有,但不会出现任何问题的感情却绝对没有。感情危机其实并不可怕,提早预知反而能进行有效的规避与调整。

2020年你最应该注意哪种爱情危机呢?又该如何化解?

凭第一直觉,选择下面图片中的一个字,紫微黄历网帮你预测,并助你安然度过危机。

1、选“花”

爱情危机:另结新欢

此年你对恋情的不满情绪会有一触即发的趋势,若在恋人那无法获得关爱的眼神时,就会有向外取暖的倾向。要小心野花野草的主动献殷勤,应与异性保持安全距离,可免小三见缝插针,引爆难以收拾的局面。

若对另一半有任何不满的情绪,要以真诚的态度跟伴侣商量解决彼此的问题,避免关闭沟通之门,如此即可有效防止误会扩大,重建昔日的信任与美好。

2、选“团”

爱情危机:家人干扰

要特别留意双方家长及好友出现的干扰力量与阻碍力量,或许他们是出于好意想帮忙或是为你好而打抱不平,但往往越帮越忙,将你们之间的间隙越拉越大,甚至让两人的断交。

对彼此保持信任,是维持感情的良方。同时也应懂得感恩与回馈,多花时间处理好与家人的关系,以此赢得家人的支持。并且你对另一半的家人真诚相待,也会让他感动。

3、选“锦”

爱情危机:感情转淡

爱情容易生病,会因各自忙碌,互不理解信任,互不呵护关心,而导致感情蒙上阴影,有变怨偶的趋势。他对你有诸多的不满,而你也怨念多多。两人会渐渐把忘了当初相识相恋的美好,无心再制造情趣,充满了压抑的情绪。

不妨由你主动多关心对方,留意对方说的话,为对方实现近期的小愿望,可让感情回温,促进两人的关系。

4、选“簇”

爱情危机:小三入侵

本年让你最苦恼的问题会是对方的桃花太旺,即便他不去勾引,也会有爱慕者主动送上门,时刻想着乘虚而入。

攘外必须安内,暂时放下恩怨,换上温柔体贴,甚至善用点心机去勾引另一半,重燃他对你的欲念,重温恋爱时期的甜蜜,去找回遗失许久的幸福感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