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塔罗测试:你喜欢的人也喜欢你吗(组图)

紫微黄历网

关注

会因为他的主动,开心的脑补,也会因为他的冷漠,失落伤心;常常假装不在意,却默默地为他做些自己都觉得很傻的事;想表白又害怕失败而疏远,不表白又担心永远都不再有机会;明明下定决心要放弃,可下一秒关于他的一切又会浮现在脑海中……

这像不像暗恋一个人的你:傻傻的喜欢,默默的关注,却不知道能不能守得云开见月明。他会不会也喜欢你呢?多猜伤神,选一张塔罗牌,紫微黄历网帮你来确认他的心意。

占卜规则: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在心中默念“XXX,他也喜欢我吗?”;

3。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牌。

1、战车

这张牌代表的是积极的爱情战略战功,交往有所进展。如果你想和他翻开爱情的一页,小仙建议你主动挑起他对你兴趣,一旦勾起了他的征服欲、探索欲,你的爱情就会到来!

2、月亮

这张牌预示的是难以捉摸的关系,他对你的感觉会来得快去得也快,你对他的暗恋恐怕一厢情愿的成分居多。与其纠结,不如向他摊牌,也好决定要不要再继续,以免喜欢得越久越痛苦!

3、恋人逆位

这张牌给你的启示是,你最大的掌握是掌握不到对方的心,在爱情中太多的想法都会左右你们对彼此的看法。你害怕靠近,而他的心思却会在别处。所以你对他所做的一切,他似乎没有任何的反应。他的世界暂时只有自己。

4、恶魔逆位

这是一张“放弃”牌,是时候回归冷静与理智了。其实他很清楚自己要的是怎样的伴侣,若他对你的暗恋有所察觉却一直不表态,就代表你不是他喜欢的类型。若勉强去爱一个不喜欢自己的人,就不如趁早放弃,去寻找真正属于自己的真命天子。

5、魔术师

魔术师牌代表了他对爱情的谨慎与游移,因为他不确定自己的感觉是对是错,哪怕他能够从你的言行中感受到你对他的爱意,可他也需要用时间来考察你对他的感情是真是假。所以,赶紧用你的行动与坚持证明你对他爱吧!

6、命运之轮逆位

这张牌表示你的暗恋会有结果,但需要耐心等待。出于没自信,他很可能会对你的喜欢表现出怀疑,认为自己可能没有这样的魅力。别急于将暗恋公开化,要逐渐向他表示你的诚意,让他肯定你的感情,慢慢便会向你敞开心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