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趣味测试:2019下半年你能发大财吗(组图)

紫微黄历网

关注

2019年猪年已然进入下半年了。你今年还有机会发大财吗?紫微黄历网用4个汉字分析一下,下半年你的爆财指数有多高?是否会遇上数钱数到手抽筋的好运气?

天:爆财指数30%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从你选择的“天”字来看,下半年你的爆财指数不高,想要一夜暴富是不太可能了,还是踏踏实实赚取辛苦钱比较实在。不要太挑剔,总想接一些轻松的工作,要记得不辛苦就很难赚到钱。唯有不怕脏不怕累、积极肯干、愿意吃苦,才能有一份踏实的收入。当然,也不要因为爆财指数低,就听天由命,无所作为。要知道,你不理财,财不理你唷!

道:爆财指数50%

暴富没有,可得技术财

一个“道”字已道出天机,下半年你想要数钱数到手抽筋是有点异想天开的梦想。不过,虽然不能暴富,技术财却颇为旺盛,可凭藉良好的口才而有较多进帐,有利动口生财。所以也别灰心,能说会道正是你的本事,把一张嘴巴用到好处,把话说好,也是能赚钱的。此字有利贸易、行销、推广、写作、表演、主持等工作,正职或是兼职都易赚到钱。

酬:爆财指数90%

有发大财之机运,好好把握

你选择的“酬”字是在告诉你,下半年你的财运爆表,有望撞大运。这股好运气很强,对胆大心细者特别有利,可凭藉大胆的理财作风,以钱滚钱的方式发财。有利投资短线绩优股,见好就收,享受即时利益;也可尝试新兴项目,敢于冒险者可得财。另外还有机会收到亲朋好友送来的礼物,中奖机率也颇高,好运财不断。但要常怀感恩之心,取财有道,可让好运持续。

勤:爆财指数70%

勤劳致富,小有偏财

你选的字是“勤”,这说明了下半年你的财运很不错,也会有一些意外得财的机会。财运良好,勤奋的人更容易得财。所以你得打起精神来,勤恳投入,莫一心想着回报,更别因一时没有丰厚进帐而怠惰。你的勤劳、你的认真、你的汗水,都不会白费,最后将会有一分付出、三分收获的好运。也容易因为人品佳、名声好而得财,运用好人脉可获得意外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