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个性测试:亲吻细节测出你真实的个性(图)

紫微黄历网

关注

当你的恋人在熟睡时,如果你想亲亲TA ,你会选择亲TA哪里呢?而你的选择的部位会暴露你的个性,准不准就跟紫微黄历网一起看看吧!

A、嘴巴

B、眼睛

C、鼻子

D、额头

E、头发

选好以后看答案!

答案:

A、嘴巴

选择亲吻恋人嘴巴的你,是心中拥有火焰的人。你积极乐观,充满活力和激情,大方自信,很有进取精神。

B、眼睛

选择亲吻恋人眼睛的你,是重视浪漫的人。你很注重生活的仪式感,希望自己能被良好的生活氛围包围。

C、鼻子

选择亲吻恋人鼻子的你,是活泼有趣的人。你拥有自由灵魂,向往无拘无束。爱情中的你也非常俏皮灵动,和你在一起很少会有腻烦的感觉。

D、额头

选择亲吻恋人额头的你,是稳重值得信赖的人。你个性偏向安静,不懂你的人会觉得你比较沉闷,但走近你就会发现你是非常有趣的人。

E、头发

选择亲吻恋人头发的你,是感情丰富但会注意控制表达的人。你很重情义,对人体贴又关怀,也很会和人打交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