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塔罗测试:TA是否对你真心依旧(组图)

紫微黄历网

关注

最近他总是背着你偷偷出去打电话?和你在一起时,总是心不在焉,时不时就盯着手机,好像在等讯息?他是不是有新欢了呢?紫微黄历网这就用塔罗来为你占卜!

占卜规则: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在心中默念:“他是否对我真心依旧?”

3、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牌。

选牌1:倒吊者

倒吊者牌

选择这张牌的你应该庆幸了!就算他曾有想要寻找新欢的念头,但现在的他已可以完全忠实于你。想要好好在一起,想要有未来有结果,全都看你了!

选牌2:命运之轮

命运之轮牌

新欢存在的迹象并不明显,但如果你不能处理好眼前存在于你们之间的问题,任由感情的腐败因素继续恶化,那么便有可能会有新欢出现的契机,让你噩梦成真。

选牌3:皇帝

皇帝牌

选择这张牌的你要开始警惕了。如果最近你不能填满他内心的情感需求,任由他一个人孤独难受、无处倾诉,很难说不会有烂桃花藉机靠近。要多多沟通交流哦!

选牌4:太阳

太阳牌

恭喜选择这张牌的你!不管你们之间有什么风雨,他对你的心意始终如一,心里根本没有别有别人。就算有不要脸的桃花凑过来倒贴,也只会被他冷冷吐槽罢了。

选牌5:恋人

恋人牌

他最近的桃花运很好,外界出现诱惑,他的心里也模模糊糊有某个人的影子。但他的心还是主要被你占据,只要你主动一些,当众宣誓主权,让他有被需要、被你强烈爱着的感受,他就会自动抹去心中那个影子了。

选牌6:高塔

高塔牌

这是一张代表不幸的牌卡,预示的是你的他对外面的女人有不轨之意。这可能并不是真爱,但他的心真的是往外飘了。然而你很难察觉他的行动,不如开诚布公的谈一谈,再做打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