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塔罗测试:你给约会对象的第一印象(组图)

紫微黄历网

关注

一个人给别人留下怎样的印象,关键在于初次见面的时候表现出来的状态。你想知道和你初次见面的那个“爱情候选人”对你的印象好吗?让紫微黄历网用塔罗为你占卜答案吧。

占卜规则: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在心中默默念“对方对我的印象好吗”;

3、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牌。

选牌1:女祭司

对方认为你是一个富有智慧的异性,感知力很强,分析看待事物时拥有自己的独到见解。能够保持客观性。只是,在对方眼中,你对待爱情的态度显得有些冷漠,这会给对方造成担忧,怕你不够重情义。

选牌2:教皇逆位

对方觉得你为人慷慨大方,是一个很好相处的异性。你会激发对方心底的保护欲,他会觉得你善良单纯,容易被他人利用。有了这种想法,对方可能会觉得有义务要做你的“监护人”。

选牌3:皇后逆位

大概是因为你并没有在对方面前展示出自己的想象力来,所以,他会认为你是一个缺乏兴趣爱好的人,活得比较平庸,习惯于人云亦云,缺乏较为明显的性格特征。或许你会是一个不错的家庭伴侣,但并不是一个浪漫的爱人。如果他期待一份寻常普通的日子,你是最佳人选。

选牌4:皇帝

在他眼中你对生活充满了激情,渴望凌驾于他人之上,拥有不屈不挠的意志,但同时也非常的争强好胜,是一个上得厅堂,但未必能下得厨房的伴侣。和你恋爱,或许会有点压抑感,但过程应该蛮有征服感。

选牌5:恋人逆位

不知道是哪里出了问题,和你在一起,他应该会有满多的担忧,觉得你难以经受爱情中的挫折,遇到困难会选择逃避,有一些悲观主义。即使计划要和你在一起,考虑到你的个性,他也可能比较容易打退堂鼓。

选牌6:魔术师逆位

在对方眼中你是一个富有想象力,会有创造力的异性,能够认识你,对他来说是一件非常开心的事,如果可以和你结为情侣,他相信自己的生活一定会有翻天覆地的变化,这些变化能够让他更加的热爱生活,对人生也充满了激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