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塔罗测试:你最期待的事会发生吗(组图)

新浪星座

关注

内心有所期待是一件好事情,可是有的时候让人害怕的是自己“期望越大,失望越大”。到底你最期待的事情有可能发生吗?科技紫微星座网用塔罗来为你占卜。

占卜规则: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在心中默默念“我最期待的事情有可能发生吗”;

3、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牌。

A、魔术师

对你来说,最期待的事情有极大几率发生,而你也不要继续守株待兔,主动一点很重要。为你做成这件事情达成这个愿望而加入一些“催化剂”,去促成它而非被动等待!

B、皇后

抽到这张牌的你,最期待的事情一定会发生,而且应该也不会需要太久时间。甚至对你来说,不需要付出多大的努力就可达成眼前的期待和愿景,正可谓是“天时地利人和”的好时机。

C、女祭司

你最期待的事情有可能达成,但是需要一些助力。也许来源于你身边的家人朋友们,对他们的一些建议多多参考,并且要主动汲取一些经验人士的经验更有利于你期待的事情变成现实。

D、战车逆位

对你而言,眼下最期待的事情很有可能会落空。这与你过分的期待而导致的“欲速而不达”有很大的关系,建议把心态放平和一些,平常心对待反而更好。

E、力量

你最期待的事情,需要用坚持不懈的努力来让它变成现实。对你来说,哪怕眼前遇到了困境和阻碍,也要继续坚持到底,一旦松懈,很有可能就会让期待落空,功败垂成。

F、倒吊人逆位

想要你最期待的事情发生,你也得做出一些让步和牺牲,不要渴求什么“天上掉馅饼”之类的美事,从来都是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的。你付出了多少,都直接影响到你所期待的事情的发生几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