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塔罗测试:这段感情你该如何选择(组图)

新浪星座

关注

爱一个人就要专一的去爱才能有好的结果,不要虚情假意到处留情,得到的爱不好好珍惜,得到失去的时候后悔是来不及的。在爱情中总是有些人不专一,表面上把自己伪装的很完美,让人看不出他是个花心的人,让人防不胜防!那么想知道ta是否对你专一吗?用塔罗牌占卜为你揭晓这个问题的答案吧。

占卜规则必须遵守:先让自己的心平静下来,心里只想着要占卜的问题;ta对我是否专一?然后凭第一感觉在下面的4张牌中选出1张最有感觉的牌,看结果如何吧!

A、宝剑二

看来你们的这段感情已经让你很烦恼很疲惫了,在这段感情中你们经历很多,爱情中该有的沟通,该有的磨合与争吵,这些你们都有过!虽然,这段感情的结束是无法避免的,虽然你们迟早会分开但你们也都尽力了,不要产生自责感觉自己不够坚持或者对方不够执着!看来分开才是最好的选择。

B、宝剑四

抽中这张牌的你目前的感情中会感到挫折很无奈,但你们都想尽力维护这段感情!所以如果你觉得自己对这段感情不够执着努力还是有满腔的热忱,有很多想法但是没有行动没有去做,那你就好好的再去爱努力吧!可能目前的你,对于这段感情已经有些灰心,面对挫折时感到点累意,让你在这段关系中迷失了方向,但是你的努力是能让这段感情有更好的未来!

C、宝剑九

看来你应该好好考虑这段感情是继续还是结束的问题了,因为在你们相处的不和谐经常有争执争吵伴随,双方的心里都产生了怨恨和不满没有多少爱了!如果两人对于彼此某些价值观与想法始终不能认同,却也找不出两人能接受的平衡点,重复面对问题时,只能争吵不悦的结束,那这样的一段关系持续下去,也不会有好结果的。建议;你静下来自己思考一下,你是为了什么原因不放弃这段感情呢?

D、权杖九

抽到这张牌的你又何必这样委曲求全呢?爱情是甜蜜的不是向你这样如此委屈悲伤的?一直以来你都是为对方着想为对方付出,但是对方却没有爱的回应,对于这样的人你又何必为难自己呢?建议:你还是要设下停损点,别爱到最后自己都不像自己!好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