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塔罗测试:你能追到你喜欢的人吗(组图)

新浪星座

关注

遇到喜欢的人就要勇敢追求,才会获得在一起的希望。但是,有多少追求,付之东流,又有多少追求能够开花结果。 那么,你能够追求到喜欢的人吗? 或许你们之间只差一份感动? 或许你的一味追求只是一份执着? 又或许你的追求只是爱情对你的考验? 不管怎样,接下来让我们借助塔罗牌的神秘力量,来为你占卜出爱的火花!

塔罗牌占卜规则:首先静下心来,然后凭心灵感应的指引从下面四张牌选择出一张牌来占卜。(牌背面一样,需要借助第六感觉来选择)

A、权杖八

或许在追求中处处受阻。难道真的与Ta无缘吗?想要走向感情的河流或许需要你的灵机,不仅仅是你的热情! 看来,怎样才能吸引对方喜欢你,需要多花花心思了!

B、权杖六

或许不仅仅只是一味的执着,你还需要一份自信与身边朋友们的支持。去获得更多的支持,热情,自信的追求吧,爱情火花已经距离你不远了!

C、权杖十

或许你追求爱情已经让你很累,但是只要你坚持不懈的努力与追求,有足够的热情,就一定会得到发展。

D、圣杯五

总是难以跨越爱的河流,满满的关怀总是换来的失落,为什么总是徒劳伤悲? 或许你的追求方式不对,是对方讨厌反感的。 建议调整好状态,想想方法,对方喜欢什么,讨厌什么。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