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塔罗测试:你该如何走出失恋阴影(组图)

新浪星座

关注

都说爱就要洒洒脱脱,若爱就要深爱。你要来,风里雨里我都会去迎你;你要走,含泪也要放开你的手。可是,放手都是说起来容易,做起来太难。忘了疼痛,还会有伤疤无时无刻不在提醒着你。

熟悉的街道,只能自己的左手牵着右手。每次去外面吃饭,看到对方喜欢吃的东西都会无奈的又一次想起。你总会触景生情,想不到自己可以病了这么久,也许今天的塔罗牌占卜可以帮助你走出这片阴影,给你一些方向。

请根据直觉选择一张牌

别紧张

一切结果冥冥之中早已注定

A、正义

你需要换一个新的环境

你是一个情绪波动比较大的人,性子有些急,想事情很容易极端化。有时候也会很悲观,双面性格。你的自制力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好,以为痛快的喝一顿酒,放肆一回就会没事。但是,当第二天的太阳照常升起,你的心又开始刺痛。

你很喜欢,或者说习惯的走进这种怪圈中。越是难放下就越是舍不得放,越是不甘心。也许你可以找周围的朋友去倾诉,可以暴饮暴食,各种买买买!可是当一切喧嚣过后,再次回到那个黑黑的屋子,躺在那个曾经充满欢声笑语的床上,你又会默默的泪流。

其实,你是有些保守的人,周围的新鲜事物很少,身边还是那几个很久之前的朋友。应该试着换一个新的环境!条件允许的话,换一个居住的环境,换一份工作。也可以做一些曾经没有尝试过的事情,接触一些陌生的人。一切都是新鲜的,越是新鲜对你越好。

就像之前看到过的一篇文章说,要成为一个优质的人,就要不断的淘汰,抛弃不需要的旧物。你也应该如此,要成为一个全新的,光彩熠熠的人。那么,就抛下这些旧人和旧事,让一切重新开始。

不断的接触新鲜的事物,走进新的社交圈子,哪怕是找点刺激也好!总之,别再这样下去,你的心都发霉了!

双鱼座得此牌:好多烦恼都是你自编自演的,别再拍续集了。重新拟个剧本吧!

白羊得座此牌:适量就好,要有度,不要太过。你很容易在追求刺激的过程中就玩过了头。

水瓶座得此牌:水瓶很犯贱,嘴巴还死硬,选择放手就不要在回头啦!

B、倒吊人

你需要一场痛痛快快的旅行

这里所说的旅行是指一个人的旅行,并不是三五成群,两两成对的。在这种人群中,你要照顾大家的想法,这样会使你原本伤痕累累的心更加疲惫。你是一个很有艺术气息的人,很热爱生活,有格调!

也正是这种柔软,敏感,细腻的性格,使你很难从一段失败的感情中走出来。你是个很有内涵,也非常有主见的人。所以,别人的话你也未必听的进去。也可以说,他们讲的那些大道理你比谁都懂,但依旧过不好这一生!

找出被闲置的相机,穿上你喜欢的,那件曾经因某个人觉得不好看而收起的衣服。去一个安静的地方为自己疗伤,可以看山是山看水是水,说红的就是妖艳,白的才叫热烈。管它那,你喜欢就好!

你可以爱上当地的风土人情,爱上那万里无云,爱上那清新的空气,然后打开心门,把那个人就葬在这里。旅行不只是风景,更是人间百态,是世事无常。归来后,抖落一地的风尘,那个歇斯底里的你不再!

金牛座得此牌:一向很现实的金牛,自己都想不到一场旅行真的会将心灵净化。

巨蟹座得此牌:在最好的时光,最美的风景里将它遗忘!于是,那段过往就真的成了人生旅途的一部分了。

C、世界

你需要全身心的投入到事业中

不管你们分开的原因是什么,你都应该回到最最现实的生活中去。你是一个很要强的人,虽然会很难过,但是却不足以打垮你。因为你知道,你要遇见一个更加优秀的自己。

你是很有冲劲很有能力的一个人,可能是真的很爱对方,才会变得无助,脆弱。当这段感情变得支离破碎了,你会毫不挽留,哪怕心痛。

对于你来说,摆脱感情阴影最好的方式就是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中去。接受全新的挑战,报学习班,提高专业技能。拓展自己的人脉,这样做也会给你带来金钱上的收益,甚至会取得小的成功。

工作中的这种忙碌,可以帮你很快的走出阴影,你会觉得工作会给你带来前所未有的安全感。只要你努力的付出了就会得到相应的回报,哪怕是减值的,那么也没有关系。并不像爱情,只要TA不爱你,就会全盘皆输。

天秤座得此牌:分开后,报复前任的最好的办法就是过的比TA好。

狮子座得此牌:霸气的狮子全身心的投入到一件事情中,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的。

天蝎座得此牌:天蝎拼起来,数钱数到手抽筋。

D、太阳

你需要自己帮助自己

你是个外表很坚强,但内心却十分脆弱的人。你死撑着的样子着实令人很心疼,对方也许真的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爱你。聪明的你早就看出来这一切了,不过是舍不得放下,自己用情太深了。

你总是在为对方开脱,把责任揽到自己这里,觉得是自己把TA逼的太狠。这种自我反省的态度固然是好,但是,对就是对,没有必要为了谁而委屈了自己。

不要再替TA找理由了,哪怕承认自己当初瞎了眼,哪怕是从恨开始忘记也可以。想想TA的那些口头的承诺最后都是怎么喂的狗!

TA并没有多么的优秀,你也没有多么的不堪。你们的那段貌似甜蜜的过往,就像一颗蛀牙一样,早晚都是要拔掉的。那就痛一次,不在你的身体里了,还怎么能再来折磨你那!

处女座得此牌:想想对方扣完脚直接过去吻你,应该就会放下了吧!对TA就像对自己一样的严格要求。

魔羯座得此牌:可不可以对自己好一点。

双子座得此牌:你重新拥有了自己的时间与空间,你向往的自由与新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