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塔罗测试:你和ta复合的几率有多少(组图)

新浪星座

关注

在已经结束或者快要结束的感情中,俩个人不管那一方先提出分手的,其实双方或少或多都有自己的错。感情出现问题中大部分都因为互相不能体谅包容对方,缺少心与心的交流和爱的互动,彼此心里有抱怨和不满都闷在心里得不到积极的解决,逐渐累积,等到一起爆发出来就成为爱情的刽子手!但是感情结束后都会冷静下来互相都会有些难过,或者想挽回想复合,那么正在看文章的你一定很想知道你和ta几率还有多少吧?来让我们用塔罗牌占卜预测一下这个问题吧。

占卜规则:1、先闭上眼睛什么都不要想,让你的心平静下来30秒钟后;2、在心中默念占卜问题: 我和ta复合的几率有多少? 3、凭第一感觉在以下4张塔罗牌中选择1张看占卜结果。

A、死神正位,复合率10%

死神这张牌代表,你和他的爱情树已经死掉了!你们在一起对彼此都是一种痛苦因为你们的争吵冲突经常发生,所以结束这段感情是最好的选择!不过这段感情的结束也会迎来下个爱情的新生,看牌面你下个爱情很不错的哦!

B、圣杯三正位,复合率30%

看来你们双方对彼此都不想放弃,但是你们中间又有另外的一个人进入干扰你们的感情,被困在这里不知如何选择。不过你和他在一起感觉充满了简单和快乐,在一起聊天的时候很愉快,让你感觉到恋爱的甜美,但是你们之间一旦提到发展关系或者谈婚论嫁的时候就会出现问题!

建议;慎重考虑对方是不是你最终想要的,可能他会给你快乐和激情,但是要知道能够开花结果的爱情才是完美的爱情,你们的感情中目前有另外一个人存在,这也能证明你们感情中存在着隐瞒和欺骗!

C、恋人正位,复合率70%

看来你们的感情刚开始不久处于热恋阶段,双方爱意很浓已经认定了彼此是能长相厮守的,你现在可能处于求而不得!抽到这张情侣牌,代表你会获得浪漫的爱情或者爱情的最新突破,看来你们的缘分未尽是可以复合的请不要放弃。

D、圣杯六逆位,复合率50%

看来你们之间仍然有联系,虽然你们的关系不会一下子就能和好如初你但是也不会一下子就彻底断绝来往。你思想比当初分手时很看的开了,因为你知道谁没谁都照样能活着,你也放开了你的视线你除了他你还有很多选择你很明白。看来你们的关系实际上没有改变,要说改变的话还是你的心境有些改变了,你们的感情是继续是断绝来往,决定权在你这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