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塔罗测试:你和ta未来感情会如何(组图)

新浪星座

关注

正在热恋中的你对于你们的感情是否很有信心呢?你们的感情是否能够长久的发展下去一直发展成为夫妻关系呢?想知道你和ta未来的感情会如何吗?快来让我们用塔罗牌占卜预测一下吧。

1、先闭上眼睛什么都不要想,让你的心平静下来30秒钟后;2、在心中默念占卜问题“ 我和ta未来的感情会如何 ”3、凭第一感觉在以下4张塔罗牌中选择1张看占卜结果。

A、星币六

你和Ta的关系正在失衡,正在走向不平等的的状态,其中有一方会成为强势的主导者。如果有一方性格很平和,没太多的主见,对于这种关系转变会乐见其成。如果双方同样强势,日后感情发展必然会非常辛苦,想要圆满的结局需要花更多的时间。

B、死神

你和Ta正在交往中,接下来很可能爆发较大的争吵甚至涉及到分手。如果你和Ta还未交往,最好也断了心思,你们并不合适。如果Ta是你的前任,你们缘分已尽,别再想了。

C、高塔

你和Ta未来渺茫,能一直携手的可能性非常低。你可以会认为这么说太狠,太果断,但事实如此。随着时间的流逝,你们的感情由浓转淡,很多人会熬不过平淡期而分手。

D、星币五

选到这张牌的你感情道路坎坷不顺利!总是会爱上不该爱的人,或者你爱的人不爱你,或者你掌握不住对方的心,在俩个人的感情中就是个个牺牲品,别以为你付出的多却换来了伤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