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塔罗测试:你不快乐的根源是什么(组图)

新浪星座

关注

经常听朋友说就是开心不起来

问到原因自己甚至说不出来。

今天就帮大家解解这个疑难杂症

看下你不开心的原因到底是什么?

凭直觉,选一组牌

A、星币骑士

没钱。就是这么露骨,就是这么的浅显直白,你不开心的原因说的好听了是经济压力大,说的直接点就是没钱。你一切不开心的根源都是因为没钱的原因,钱吗大家一起缺也不会觉得孤单。但是你通过自己的努力却怎么也得不到合理的收入,满足不了自己并不强烈的欲望。

在经济方面你有一种无力感,明明已经很努力了,但是却没有相应的结果出来。你也有寒心过,也有抱怨过,但事实却胜于雄辩。想要快乐,你就应该保持一颗平常的心态,在消费上节制一点,理性消费。

B、星币9

感情不顺利。不管是依旧单身一人面对城市的霓虹灯,回到没有人等待的家中,还是成双结对有牵有挂。你在感情上多多少少都有那么一点不如意,想要和意中人如胶似漆,过着甜蜜的日子。但是不是那个人迟迟不来就是来的不顺心!

你是个好人,也告诉自己一旦遇到情投意合的人就会真心待他,但却不给你表露真心的机会。有对象的人也会出现一些情感问题,觉得另一半不如之前上心,两个家庭掺和进来后问题变复杂,在一起久了麻木了越看对方越不顺眼。

C、星币6

对自己不满意。你觉得自己的外表不出众,家境不好,工作能力不强。总之会有一堆的自我否定,对自己要求过于严格,追求完美。追求完美有上进心确实使人进步,但你的这种行为却给自己的情绪带来了很大的影响。

你总是在这样的需求得不到满足中度过,这样的想法越多你就会越自卑。长期以往就会闷闷不乐,甚至深深的怀疑自己。

D、星币3

你不开心的原因主要是来自周围的影响,可能是周围的环境不如人意,或者是周围的人会给你带来种种的苦恼。这些都在消磨着你,你并不能坚持住自我,受外来因素影响比较大。比如,想做什么事情却总是遭到家长的阻挠,不能按照自己的意愿去完成。

你是一个不太喜欢表达的人,有什么话喜欢闷在心里也不会主动去沟通。你很在意别人的看法,很难按照自己的意愿来做事情,你怕别人说弄是非。永远活在别人的嘴皮子底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