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塔罗测试:你们的缘分还能继续吗(组图)

新浪星座

关注

缘分是什么?缘分就是吵也吵不散,骂也不骂走。即使因为小事分开,但无论最终走了多远,兜兜转转,还是会相遇。

今天我们的占卜题目是:“你和ta是否还有缘分继续走在一起?”但是仅限刚刚分开不久的情侣的亲们哦。

A、皇后

虽然你们彼此之间还是有感情存在,但是两个人已经有缘无分了。即使再怎样藕断丝连,都回不到曾经爱恋的感觉了。有时候放手也不见得就是坏事。时间可以淡忘一切。包括你以为你曾经最在乎的人或事。

B、节制

你们之间存在的问题并不大,分手的原因也并非是因为不爱了。只是因为两个人的沟通不是很好。无法了解对方内心最真实的想法。所以会经常有一些小争执,伤了感情。如果两个人能够重新面对面聊一聊,多去理解对方,包容对方。是可以继续走下的。

C、皇帝

两人的性格有点太过于相同,都想着压制住对方。控制对方。把对方掌控在自己的手心里。所以一方面想要挽回对方,一方面又碍于面子想让对方先开口。如果有一方能够放下面子,复合的几率会很大。不过这种相互控制的欲望还是会存在。

D、太阳

两个人在一起久了爱情会慢慢的变淡,甚至感觉不到爱情的感觉。所以刚开始分开的你们会有一些不以为然,但是时间久了,便不再习惯没有对方的日子。如果你能先低头去挽回对方,那么还是会有缘分继续走下去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