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塔罗测试:你暗恋的Ta喜欢你吗(组图)

新浪星座

关注

暗恋是一种心事,也是一种不动声色的美丽,些许忧伤,亦如清清的小溪,悄然流淌;些许幸福,如绚烂的烟花,醉了心房;些许思念,亦如冰凉的小手,蔓延指尖。暗恋一个人,是独享的世界,那种感受只有自己懂得,生命中不免有遗憾,但是做了选择,就不要后悔,最美好,有一个永远不会言说的秘密,在心间无限徜徉,沉默着,流动着,芬芳着……

或许你也正在暗恋这么一个人。

或清甜或苦涩。

本期,就来塔罗牌占卜测测看吧“你暗恋的Ta喜欢你吗?”。

占卜规则:首先,内心保持平静在心里默念“Ta喜欢我吗?”,然后凭感觉在下面塔罗牌中选择一张最有感觉的牌进行占卜。

A、世界

你暗恋的这个人暂时在感情上不愿意任何人走进Ta的世界。有的苦涩的味道哦,建议多与对方创造心灵上的交流与默契,不要让感情起隔膜才会好。

B、星币四

对方不是不喜欢你,只是感情上有点过于保守,自我保护,怕受到伤害。建议多带给对方安全感。

C、权杖七

你暗恋的这个人在感情上比较慢半拍,只有你主动,对方才会给你一点反应,及时心里喜欢你也会持有发展试试看的心里。

D、圣杯国王

你暗恋的这个人在感情上属于飘忽不定型的,比较重感情,或是放不下Ta自己喜欢的,又放不下喜欢Ta的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