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塔罗测试:失去的爱情你还能挽回吗(组图)

新浪星座

关注

一般一个真正爱你的人要下决心和你分手是很不容易的,但是既然他(她)真的下了决定说明他(她)也考虑的很清楚了,你要让他(她)回心转意可能困难比较大。当两个人的感情面临危机的时候,失去的爱情还能挽回吗?

塔罗牌占卜规则:首先,静下心来在心里默念想要占卜的问题,然后凭感觉在下面塔罗牌中选择一张最有感觉的牌。

A、死神

你失去的爱情想挽回的可能几乎等于零,对方一旦放弃了这段感情,他就完全没想过回头,你再怎么努力去挽回一切都是徒劳。最终受伤害的还是你,失去的就当他没存在过,把更多的精力去迎接下一段感情吧。

B、女祭司

你失去的爱情想挽回的可能是比较大的,你仍然真心的爱着他,对方是能感受到的,只要他心里还有你,你们复合的机会非常大,但过程可能有些忐忑,一定要保持自己的形象,切不可因心急而失态。

C、力量

你失去的爱情是能够挽回的,你们都是彼此爱着对方的,可能当初是因为什么误会而导致分手,当他真正想明白他爱的还是你的时候,他会回来主动找你的,但前提是你要单身哦。

D、皇帝

你失去的爱情有挽回的可能,但建议你还是不要挽回的好,你们分手一次后,他的心会比以前更野了,真正想完全控制他的心,你还是要做出很大的努力的,这样的爱情即便挽回了,你们在一起也会让你感到非常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