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塔罗测试:TA是否值得你继续爱下去(组图)

新浪星座

关注

爱情的路上总是会遇到乌云满天的时候,你很努力却还是看不清你们的关系 ,你知道也许该放手了,但是却又害怕就差那一么步就可以成功,透过小测验来帮你看看,他是否值得你继续爱下去。

塔罗占卜规则:首先,静下心来,心里默念“TA是否值得你继续爱下去”。然后,凭心灵感应的指引,从下面选择一张你最有感觉的牌。

A、吊人

亲爱的,你其实早就累了,你在这段关系里你一直都在付出阿,但是你并没有得到你想要的回报,不管对方TA是否有对你做一些让你开心的小事,但这一切对你来说都不是你要的东西,静下心来问问你自己,你是否觉得累了,失望了呢?别再为对方找借口了唷,是该时候转身离开了,是该时候好好爱自己了。

B、圣杯六

TA其实满依赖你的,很喜欢有事没事就找你聊天找你出去,(当然也有可能只是满常找你聊心事,但不见得常出去),你们在一起的感觉都相当好,其实说穿了就是红粉知己,你们之间少了点火花,少了点冲动! 如果你们这样的关系已经超过半年以上,甚至有了亲密关系,那请你勇敢的离开TA吧! 如果你的离开会让TA发现你有多重要,TA就会把你追回来了。

C、宝剑六

你其实心理很清楚,你知道TA不好也知道TA不是你要的人,只是你太伤心太不甘心了,你比谁都清楚,继续下去只是无止境的等待,就算真的有了结果,你也知道跟着TA你并不会幸福。给自己一点勇气吧,相信你踏出的下一步会遇到更好的人。

D、圣杯七

你是否最近常常感到疑惑呢?总觉得TA跟之前有点不一样了,其实你迷恋TA跟你刚开始的那段时光,但是亲爱的,TA的面具已经摘下来了唷,现在再你面前的才是最真实的TA! 毕竟爱情都有热度期麻,热恋跟新鲜有趣的时候,人都会流连忘返,所以你是不是也要睁开眼睛好好看清楚TA是不是你要的那个人。

E、星币三

你们两个人是否互动的不太够呢?或者是彼此都很忙率呢?感觉双方其实都有点意思,但是好像有着什么样的状况让你们都有点卡住了,要不要试着让两个人在多些互动,有可能也是双放都有点害怕破坏现在这样的关系,你可以试着暗示看看,让状况可以再明朗一些(也有可能是一些现实面的问题让你们暂时无法顾到感情,而导致停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