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塔罗测试:你今年会结婚吗(组图)

新浪星座

关注

欢迎和我们一起踏上神奇的塔罗牌之旅,塔罗牌拥有神奇的力量,只要你愿意相信,这种力量就会显现出来,无论你原来是否相信,从这一刻起,请跟紧塔罗牌的脚步,在充满魔力的世界里,探寻你心中想要的结果!

本期,占卜话题“你今年会结婚吗?”。

塔罗牌占卜规则:首先,静下心来,在心里默念想要占卜的问题,然后凭感觉在下面塔罗牌中选择一张最有感觉的牌进行占卜。

A、愚人

不论是单身还是有对象的你,现在所遇到的人都不会是你今后的结婚对象。你的爱情还要经历一些磨难和痛苦,才能真正得到成长。要在今年结婚几乎不可能,因为你即没有好对象,也缺乏这个缘份。

B、星币王后

今年的你对于结婚已有所准备,一直以来的计划终于得到实施。身边有恋人的你,今年的感情将进入新的阶段,而单身的你则会到相对靠谱的对象。今年结婚只要经济方面给力,就完全不是问题,时间上可能会延至年底。

C、星辰

你的缘份已经在身边,谈婚论嫁显然还差一点火候。那么,对于感情的培养和发掘都变得很有必要,建议你想法不要太多,留意一下自己身边人,认真和小心的维护感情的纯粹,即使今年结不了婚,未来也不会太远!

D、命运之轮

看起来你似乎很挑剔,事实却不是这样。你的只是爱情之路一直比较多波折,在这么多年的经历中未能遇到合适的好对象。然而,命中的TA就这么的出现了,可以说今年的你姻缘已动,缘份来了千军万马也挡不住,没准来个闪婚也未可知哦!

E、节制

结婚是件大事情,你显然并未做好准备。将就勉强及凑和的情况下,要想领到结婚证并非难事,只是你真的这么恨嫁/恨婚吗?你需要多一些时间来沉淀和思考,将自己未完成的事情好好完成,当你状态最好的时候,姻缘才会真正来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