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塔罗测试:你在TA心中有多重要(组图)

新浪星座

关注

爱情是一件很难搞懂的事情,你越想弄明白就会越糊涂。TA爱你少一点,你爱TA多一点,这个多与少真的很难界定,没有一杆秤能称一称。所以才有了那句,你爱的人恰巧也爱着你这是件多么幸福的事。

今天就要我们跟着自己的心,认真的客观的选择一张牌,占卜下你在TA心中到底有多少分量吧?

点击相应的页数查看结果

[第2页:A、命运之轮]

[第3页:B、圣杯皇后]

[第4页:C、圣杯2]

[第5页:D、月亮]

你在对方的心里有着很重要的地位,你们在遇见彼此的那一刻就都有着特殊的印象,好像曾经在哪里见过。莫名的亲切和熟悉,仿佛一切都是命中注定一般。这是种很奇妙的事情,不管你们最终能否走到一起,但是一定会在彼此的心中留下很重要的地位。也许是遇到的时间不对,也许是有缘无分。你们的关系一旦确定,生活会很幸福。

你其实是很有人格魅力的人,不是一眼就感到惊奇的那种,而是在慢慢的相处过程种感觉到很舒服。你们在一起的时间不会很短,即使是时间并不久,你们也是一起经历了些事情。有些话只想对你说,你能给对方带来一种可以释放真实自己的安全感。哪怕有小情绪,小的牢骚与委屈都可以不用隐藏的表现出来。一个人漂泊的太久,就格外的渴望给心找个栖息的地方。你在对方心里就是那个无论走多远最后都想回归的地方!

天秤座得此牌:天秤的心思很细腻也很会照顾人,接触久了真的不想离开。

金牛座得此牌:金牛座很实际很踏实,在一起时感觉不到什么,离开了绝对会后悔的那一种。

摩羯座得此牌:摩羯座很擅长隐藏自己的情感,对方越是搞不懂就越好奇。

选择这张牌,说明你们的这段感情在对方的心中是非常被珍视的。TA很重视你们之间的关系,而且对你们的将来有很多的打算。如果到了谈婚论嫁的那一步,你们很快就会开花结果的。你在对方的心中就是那个所谓的对的人,TA很愿意在你身上花心思,想和你一直走下去。如果你是女生会感受到来自于对方的宠爱和满满的关怀,如果是男人抽到这张牌对方将是个非常温柔的人,善解人意相处顺心!

如果是未婚的人在接下来的这一年中,你们很可能会走入婚姻的殿堂,组建一个美满的家庭。已婚的人,你在对方的心中有着不可以取代的位置,你们之间的感情是非常经得住考验的。你们中间会出现其他人的介入,但不会得逞。

天蝎座得此牌:天蝎座的好只有身边最亲近的人才能感觉到。

射手座得此牌:都说射手座不踏实花心,只能说你没有走进TA的内心。

双鱼座得此牌:一直觉得最不被看好的星座,在真正遇到那个对的人时才会释放更多的柔情。

抽到这张牌的朋友,你的另一半是喜欢你的这并不假,但是喜欢和爱却不是一回事。你也会感觉到对方对自己没有那么的重视,真正的TA可能会比表现出来的多那么一点喜欢。也许是给自己留一条后路,也许是刻意的隐藏,总之你们之间还是有感情的。你们因为距离缺少一些深入沟通的机会,对彼此的了解并不太多。对方也很想加深对你的感情,但是却缺少某种感觉。未结婚的两个人可能会出现异地恋,结婚的人要小心第三者的介入。

你在TA的心中占据着重要的位子,但绝对不是不可以取代的那一种。你们的感情缺少激情和恋爱的火花,从一开始就表现的比较平淡。也一直这样平平淡淡的过来,没有经历过什么风浪与考验,所以你们之间的感情有多坚固都是个未知数。而且比较糟糕的是,这段时间你的桃花运还不错,可能会有动摇或者倾斜。你习惯了平淡可能会被那浪漫的假象所迷惑。

水瓶座得此牌:水瓶的心思藏得很深,真的不知道谁是TA心中最重要的人。

巨蟹座得此牌:巨蟹最大的优点就是,无论多么轰轰烈烈的爱情都能给过成平淡。

狮子座得此牌:狮子座很爱面子,有些时候不会主动去讨好对方。

抽到这张牌的你,不能说在对方的心里不重要,而是你们之间的感情确实存在着问题。可能是沟通不顺利造成的,也可能是性格,经济原因等等。你是比较敏感和多愁善感的,对方稍微有一点疏忽你就会怀疑TA对自己的感情是不是真心的,TA是不是有了其他的打算,内心戏很足。你非常没有安全感,有时会把TA搞得很累。你们之间的感情并不牢固,而且还存在着一些隐患。你们当中一定有人受过情伤,在感情上不敢全心的投入。

重新开始一段感情之后,还是带着之前的情感阴影,害怕自己有一次陷进去,将在痛苦的漩涡之中沦陷。如果你们真的打算在一起,那么就需要另一方主动的付出和包容,给足了对方安全感,慢慢的忘记烦恼迎接新的感情。

处女座得此牌:挑剔的处女座有时看起来缺少点人情味。

白羊座得此牌:拿出你的勇敢堵上一把。

双子座得此牌:如果不主动交出自己的心,收到一颗真心的机会就很渺茫。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