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这个生肖与虎兔马最配,忠诚可靠!(图)

新浪星座

关注

狗,即戌狗,属于十二生肖之一,在十二生肖中的第11位,地支的第十一位。狗年出生的人富於正义感讲义气,重人情道义,做事全力以赴。

19:00-21:00,此时黑夜降临,狗开始守在门口看家了,因此一天中的这个时辰也便为戌时。

生肖属狗的人出生年:农历1934、1946、1958、1970、1982、1994、2006、2018年。

1、生肖狗的性格与命运

狗年出生的人富於正义感讲义气,重人情道义,做事全力以赴。见义勇为,守本份谦虚、忠心。生性纯朴正直,诚实友善,为人忠实可靠。富同情心,个性坦白无心机。直觉锐利,为人忠诚,个性勤勉敬业,行动敏捷头脑聪明反应快。

宁可自己吃亏也不愿给人添麻烦,不会为自己利益做出违背道义的事。明辨是非,脑筋灵活且有领导能力,心地善良,一生忠诚尽责。心性灵巧待人和颜悦色,风趣诙谐,好打抱不平。

他们也非常保守,生性小心、谨慎,所以要与他人成为亲密的朋友时,必须花费一段时间。不过一旦认定了你之后,他便会真心诚意地保持忠诚的关系。这种性格不只是出现在恋人与朋友之间,就是与自己单位的领导也会保持这种关系。

他们甚至能为了自己心目中份量重的人,而不惜牺牲自己的利益。不过却也容易因为欠缺表达能力,而很难将自己的心意传达给对方,很容易给他人留下一种顽固者的印象。

属狗的人容易浪费很多的时间在疑惑上,他们认为这个邪恶的世界总是在设计隐害自己,生活糟糕得简直令人感到难以忍受,必须亲自加以规正。

他们不寻求利益,只需要安静的生活与一个好家庭,并由此而忘却尘世的丑陋与邪恶。

由于有忠诚的个性,属狗者常从事以服务他人为宗旨的职业。

2、属狗人犯太岁年岁表

本命年年岁:狗年

冲太岁年岁:龙年

刑太岁年岁:牛年、羊年

害太岁年岁:鸡年

破太岁年岁:羊年

凡犯太岁就要格外注意变动,而在虎年、马年、兔年则比较顺利,机遇不少。

3、属狗人取名歌诀与宜忌

戌狗土藏金,喜土忌火克。

三合虎与马,三会喜逢猴。

辰龙相冲克,牛羊相刑破。

若值酉鸡会,逢之双泪流。

喜小不喜大,喜穴喜逢人。

四口可成器,忌双口成哭。

平原得自由,上山遭兽欺。

五谷不得食,喜肉财福增。

彩衣助升格,精神志气高。

忌天狗食日,福禄皆难求。

姓名中宜用:部首为鱼、豆、米、宀、马、金、玉(王)、艹、田、木、月、禾、水(氵、冫)、人(亻、彳)的字。

姓名中忌用:部首为火、石、纟、山、扌、日、酉、车、刀(刂)、父、言(讠)的字。

4、属狗人的属相婚配表

理想婚配:虎、兔、马

小吉婚配:蛇、猴

中平婚配:鼠、狗、猪

避选婚配:牛、龙、羊、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