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这个生肖与牛、蛇、龙配,傲娇是本质(图)

新浪星座

关注

稿件来源:紫微黄历网

生肖鸡,十二生肖之一,对应地支的第十位的“酉”。具有灵活敏感、有点小傲娇的性格特征。鸡,酉时开始进笼归窝、夜宿,故称酉鸡。

生肖属鸡的人出生年:农历1933、1945、1957、1969、1981、1993、2005、2017年

1、生肖鸡的性格与命运

属鸡的人擅长看穿别人的心思,反应敏锐,无论遇上什么突发和事性,都可以立即想出有关的对策。

在待人接物方面,他们属于社交能手,和新相识的朋友都可以和睦地相处。所以,能成为一个温和、亲切的人。但是若优点发挥过度,也可能成为“绿茶代言人”。

头脑灵巧,常有新奇的构想,又有先见之明,事事能比别人抢先一步,看清未来发展的动向,所以能得到上司的喜欢与信任,他前途希望其实很大。但问题容易出,他们也会定下不大可能实现的目标,因而会遭到打击而垂头丧气的命运。同时也要注意因为性子太急,而导致弄巧成拙。

属鸡的人在夸张的言行中,带着一丝吹嘘的意味,很喜欢谈论他认识的那些大咖、大佬。

属鸡的人乐于从事冒险、旅行等活动,对权威没有好感,乐于帮助他人,有时甚至会过头,他个颇为有趣,喜欢开玩笑。

属鸡的人有创造的倾向,然而尽管他们在艺术、音乐或文学方面都有惊人的天赋,他们却很少从事这方面的职业。

属鸡人特别爱美,尤其是女性,相当注意打扮穿着,对于色彩的感觉相当敏感,在配色方面有过人之处。特别喜欢修饰自己,认为悦人的外貌是生活中最重要的事情。

2、属鸡人犯太岁年岁表

本命年年岁:鸡年

冲太岁年岁:兔年

刑太岁年岁:鸡年

害太岁年岁:狗年

破太岁年岁:鼠年

凡犯太岁年就要格外注意变动,而在蛇年、牛年、龙年则可福气临门,有幸运降临。

3、属鸡人取名歌诀与宜忌

酉鸡属阴金,遇犬双泪流。

三合蛇与牛,三会喜逢猴。

喜小忌逢大,逢大性命忧。

喜洞忌逢人,逢人不自由。

喜彩衣飞翔,枝头变凤凰。

五谷享福禄,逢肉不得食。

忌盘腿撇脚,形似上供桌。

喜金鸡独立,气势无人比。

忌逢火相克,福禄皆难得。

喜土相生吉,富贵常相依。

姓名中宜用:部首为米、豆、虫、木、禾、玉(王)、月、宀、山、艹、金的字。

姓名中忌用:部首为石、犭、刀(刂)、力、日、酉、血、弓、扌、纟、车、马的字。

4、属鸡人的属相婚配表

理想婚配:牛、蛇、龙

小吉婚配:羊、猪

中平婚配:虎、马、猴

避选婚配:鼠、兔、鸡、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