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虎年接近尾声了,十二生肖谁工作更顺(图)

新浪星座

关注

稿件来源:紫微黄历网

12月事业最顺生肖:猪、蛇、鸡

12月小心变故生肖:鼠、狗、马

这个月容易出现倦怠感,工作的热情削减了许多,尤其是上半月,满脑子都是想着如何吃喝玩乐,无心工作。不要让玩乐侵占了你的工作时间,小心工作不保哦。

对于客户的要求应该尽力满足,即使对方表现得无理取闹,你对待客户真诚的态度将有助于你的事业更上一个台阶。

上级派给你的任务虽然艰巨,但正是你大展拳脚,展示自己能力的好机会。只要你保持积极的工作态度,维持和谐的人际关系,升职加薪指日可待。

本月下旬,工作会相当的紧张,让你产生强烈的倦怠感,而神经长期紧绷,也会让你更显压抑,休息时不妨做做瑜伽,或者听听音乐,不仅能赶走疲劳,还能让心境平和。

手头上的工作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虽然会有些辛苦,但成果显著。新进职场的员工会得到贵人的帮助,获得不错的发展机会。

事业运佳,能力突显,适合与人竞争,多能如愿以偿。工作中多主动提出意见,即使受到质疑,你也多能解释清楚,令人刮目相看。

因为受到忧郁情绪的影响,工作起来容易心不在焉,会犯一些粗心的小错误。可以找朋友聊聊天,倾诉心中的烦闷,尽快调整好心态。

心情比较晦暗,对工作缺乏激情,刚上班就等着下班,似乎没做什么事都会觉得很累。小心这种颓废的精神状态会把你的进取心消磨干净。

事业运很不错,适合挑战变化多端、富有创意、趣味性强的工作,易创造优异成绩。工作性质太枯燥单一会让你产生厌倦感,没有动力。

工作顺利,没有什么令人烦心的事情。闲时可以多和同事交流沟通,聊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听听建议,对以后的工作会很有益处。

脾气暴躁的时候容易口不择言,得罪不少同事,事后冷静下来却又很后悔。在发脾气前多想想后果,这样会让你减少很多错误,省掉很多麻烦事。

工作上没有什么好烦心的,预料之外的超额完成令你开心不已。职位提升的机会已经在向你招手,勇敢的向前奔跑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