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命犯桃花劫!这4生肖在感情上栽跟头(图)

新浪星座

关注

稿件来源:紫微黄历网

大家经常会听到说谁谁走了桃花运,殊不知桃花也有好桃花与烂桃花之分,好桃花可以是人缘佳,或是遇到心仪的对象,而烂桃花则会碰上渣或是感情不顺,严重的甚至会发展成为桃花劫。

在你最需要得到姻缘、感情的时候,你喜欢的那个出现了,当然皆大欢喜,让别人生羡。当突如其来的桃花,如橡皮糖一般令你甩都甩不掉,还严重影响生活,还有几人能笑得出来?不管在对的时间遇到错的人,还是在错的时间遇到对的人,无非都是桃花劫。

哪些人容易遭遇桃花劫呢?紫微黄历网这就点出来,希望能引起大家的警觉,尽量避免桃花劫的发生。

NO.1:生肖兔

生肖兔温顺斯文的性子到是蛮招异性喜欢和心疼的,自然容易招被动桃花。但他们也最是心软,很容易感动,有心人稍稍说几句好听的话,做一点对他好的事,就能对那人死心塌地。若是对方真是个好的,到还好说,可就怕属兔的人识人不清(事实上他们常常如此),所遇非人,到最后只有被骗被伤的份。

NO.2:生肖猴

生肖猴的人很是会招惹桃花,为人又风趣开朗,只要他愿意对谁好,就没人能逃脱过他的魅力。红颜/蓝颜知己一大堆,暧昧的对象一箩筐,前女友/前男友什么的也不在少数……他是会招惹,可却没那个能力与耐心去善后,他是觉得好聚好散,可人家未必这么想。这边还没断清楚,那边又开始,人家一个不甘心,就有让他头疼的,说不定还会闹出大事。

NO.3:生肖鸡

爱美的人桃花总差不到哪去,无论是男生还是女生,属鸡的人天生就爱美,穿衣打扮很是讲究。虽然他们头脑灵活,不像生肖兔之人那样好糊弄,但架不住他的虚荣心啊,若有人常常将他当大爷、公主般的哄着、夸着,就很容易找不着北,对待那捧着、“爱”着他的人很是大方,一不小心就容易被人骗财骗色,弄得自己一无所有指天骂地。

NO.4:生肖猪

生肖猪的人为人热情,人缘不错,桃花也不赖,对待感情、婚姻也还满负责任,按理说他们的感情道路应该会蛮幸福顺畅。可这前提是他没分手过,或是不再遇到前任且前任过得很好。若是之前有过旧情,且前任过得并不如意,回过头找他,那么势必会激发他的怜悯之情,重燃爱火。而他又不忍心伤害现任,等到事发时,只会伤人伤己!

以上只是从生肖先天个性的角度来分析,而在八字体系中桃花星指的就是十二地支中子、午、卯、酉,你八字中有这些地支则为“桃花入命”,有几个就代表命中有几朵桃花。而命犯桃花,有桃花劫/煞的情况有以下四种:

>生肖虎、马、狗之人八字中有卯支,命中犯桃花。

>生肖蛇、鸡、牛之人八字中有午支,命中犯桃花。

>生肖猪、兔、羊之人八字中有子支,命中犯桃花。

>生肖猴、鼠、辰之人八字中有酉支,命中犯桃花。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