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7月会发财的生肖排行榜(图)

新浪星座

关注

稿件来源:紫微黄历网

7月财富上涨TOP3

第一名:生肖猪

长期投资的回报率有非常大的增长,看准时机,适时出货。生意人能够找到新的商机,大胆而果断的行动,就能一击即中。

第二名:生肖蛇

短期投资会获得不小的收益,见好就收是规避风险的上上策。生意人订单会迅速增多,从中挑选出长期合作伙伴,是公司扩大的有利条件。

第三名:生肖兔

本月偏财运阳光普照,大大小小应接不暇,会让你开心得合不拢嘴。只不过要谨防个别小人杀你个措手不及,多注意观察周围敌情。

需看紧钱袋的生肖

生肖鼠

本月对财富的幻想较多,但行动力不足,不愿以实际劳动来换取财富,容易采用投机取巧的偏财门道,漏财机率会与你的发财欲望成反比。

生肖猴

本月有些固执己见,进行投资时死守自己不切实际的理财观念,使得投资信息闭塞,投资失利的可能性很高。

生肖马

对小事进行节省只能节小流,并不能真正减少开支,休闲娱乐生活也应该尽量减少,一些不好的恶习也应该戒掉,特别是赌博。

7月其他生肖财运

生肖牛

整体财运还算不错。只要保持赚钱的激情和实际的努力,就能保证正财的稳步增长。投机心比较重,不宜进行偏财类的投资。

生肖虎

月初在资金周转上会遇到一点小的麻烦,不过,有贵人伸出援手,帮你度过危机。月中会有不错的商机,只要把握及时,本月就会有收成。

生肖龙

财运没有多大的起伏,投资收益在计划之内。虽然没有惊喜,但至少也没出现亏损,知足常乐是人生的最高境界。

生肖羊

财运平平,要高度提防小人的谗言,越是诱惑人的赚钱信息,越不值得你去相信。稳扎稳打才是你本月的赚钱方式。

生肖鸡

财政方面支出略少,虽然应酬较多,但大多数都是他人请客,饭局多了就应该注意健康问题,饮食应该适量。

生肖狗投资之所以有风险,就是因为市场风云变化,一个不小心就会卷入大漩涡中。你要做的不仅仅是落袋为安,更要懂得以退为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