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农历5月紫微桃花运排行榜(图)

新浪星座

关注

稿件来源:紫微黄历网

有人说:“爱情的最高境界是锦上添花。”你很优秀,但我也不差,彼此各自独立,而又相互扶助。

那么,在农历五月里谁会迎来锦上添花的爱情呢?赶紧来看一看都是哪些让人羡慕的可人儿吧!

农历五月桃花灿烂的主星:贪狼星、紫微星

农历五月爱情甜蜜的主星:武曲星、太阳星、天同星

农历五月容易出错的主星:七杀星、天府星、天梁星

农历五月多烂桃花的主星:廉贞星、巨门星

七杀入夫妻宫

甜蜜指数:★★☆☆☆

本月的你在感情上想要有较多的私人空间,处理自己的情绪,也很容易因此而忽略了另一半的感受,整理好自己的情绪后记得及时与伴侣沟通,以免互生嫌隙。单身的你此月少围着异性转,容易心烦意乱。

破军入夫妻宫

甜蜜指数:★★★☆☆

单身者本月无心恋爱,面对亲友的热情牵线,也表现出没有兴趣,更想享受独处的快乐,感情里支持宁缺毋滥的原则,调整好状态了再寻爱也不迟。已婚恋者感情平稳发展,有时间不妨陪伴侣探亲访友,易体会到不一样的快乐。

廉贞入夫妻宫

甜蜜指数:★☆☆☆☆

感情上容易受挫的月份,单身者本月要留意身边主动接近你的异性,小心落入别有用心的陷阱里;已婚恋者容易看到对方的缺点,与伴侣沟通的时候要特别注意自己的言行,当心因言语不当而伤了对方的心。

贪狼入夫妻宫

甜蜜指数:★★★★★

本月的桃花很不错,单身者多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与穿着打扮,很容易博取异性的好感,迎来脱单的好时机;已婚恋者感情进展顺利,只要多一点生活的仪式感便能重拾热恋时的甜蜜时光。

紫微入夫妻宫

甜蜜指数:★★★★☆

桃花盛开,此月的感情走势对单身者尤为有利,易与个性强烈的异性容易来电,还有机会受到异性朋友的邀约,恋爱机率颇高。有伴侣这对另一半较依赖,易在对方的关心里收获安全感。

天府入夫妻宫

甜蜜指数:★★☆☆☆

单身者桃花较弱,想恋爱需等待时机,可以试着多走出家门,这样才会有机会结识到异性朋友。已婚恋者此月要小心感情危机,不要把工作上的情绪发泄到伴侣身上,有时间不妨买些小礼物送给对方,有利于增进感情。

武曲入夫妻宫

甜蜜指数:★★★★☆

适合表白的日子,有暗恋对象的你可大胆说出你的爱,容易获得满意的回应;有伴侣的你不妨主动创造机会,感情易更上一层楼。总之,本月的幸福关键词是“主动”,放心大胆为爱往前冲,就易感受到幸福。

天相入夫妻宫

甜蜜指数:★★★☆☆

单身者此月较为被动,不想接触新的异性,已婚恋者对于另一半的邀约多会表现出没有兴致,这样不仅不利于感情的发展,还易陷入孤寂的“怪圈”中。此月的天相需要做的就是打开自己,偶尔让自己疯狂一下,才易感受到生活的多彩多姿!

太阳入夫妻宫

甜蜜指数:★★★★☆

异性缘旺,会有许多异性主动接近你,想恋爱的话就找机会与异性互动吧!恋爱中的你多向伴侣倾诉心事,忧愁易烟消云散;步入婚姻的你可抽空好好陪伴另一半或为对方准备一份礼物,可让感情急速升温。

巨门入夫妻宫

甜蜜指数:★★★☆☆

容易日久生情,对身边认识已久的异性朋友易产生别样情愫,确定好自己的心意后可以找机会大方表露出来,以免日后留下遗憾。单身者本月会很渴望恋爱,不如改变一下造型、买件新衣服,好好打扮一下易提升爱情指数。

天机入夫妻宫

甜蜜指数:★★★☆☆

有异性邀约就大方赴约吧,不必刻意打扮或太过客气、讲究,这样反而容易令对方感到不自在。已婚恋者本月适合做个倾听者,多给予对方一些关心,多一些温馨的互动,易让你们的感情甜蜜如初。

太阴入夫妻宫

甜蜜指数:★★★☆☆

单身者可多安排一些娱乐活动,不仅易遇到聊得来的异性朋友,还有机会谱出一段恋曲。已婚恋者的爱情走势平平,容易因为忙于工作而忽略了另一半,多向伴侣表达你关心的言语,才有利于感情的维系。

天梁入夫妻宫

甜蜜指数:★★★☆☆

突如其来的桃花易让你有些不知所措,不妨试着冷静下来,试着让自己独处,重新审视眼前的人,再做出理性的决断。恋爱中的人感情容易出现小状况,千万别轻易说分手,小心日后会后悔不已。

天同入夫妻宫

甜蜜指数:★★★★☆

此月在感情上虽小有波动,但不用担心,风雨过后的彩虹更美丽。已婚恋者与另一半的互动较多,以往的误会也有望在本月得到解化;单身者在外易有际遇,多出入社交场合,遇到投缘异性的几率很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