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这些生肖男给不了女人安全感(图)

新浪星座

关注

稿件来源:紫微黄历网

女生总是希望自己的男票能够保护她们,能给予她们足够的安全感,这样才会放心地把自己的终生幸福托付给对方。但是,总有那么一些男的给不了女票想要的安全感,紫微黄历网今天就来给大家说说那些心智不成熟,总是给不了女票安全感的生肖男。

属鼠男:遇事很急躁

属鼠男的性格比较急躁,他们容易因为遇到一些稍微困难的事就变得很不淡定,十分着急但是却又想不出解决办法,毛毛燥燥的样子让人感觉心烦,一旦遇上一些让他愤愤不平的事,他便会变得很冲动,不考虑后果就去讨个说法,让女票觉得他难以托付终身。

属兔男:小孩般胆小怕事

属兔男身上缺少了大男人的那种阳刚之气,性格怯弱,遇到了不公平的事,也不敢去发声,像小孩般害怕日后报复,以至于他们的女票经常怀疑,当自己遇到危险的时候,自己的男票还会不会挺身而出保护自己。

属狗男:做事不考虑后果

属狗男可能真的长不大,他们做事永远都是小孩子般的心性,不会去考虑一件事的后果,全凭直觉去做事,有时候别人劝说了几句,还会像小孩子般发脾气,心智不成熟的他们常令女票觉得心累,感觉日后的生活都不踏实。

女生,总是想要一个安全、温暖的港湾让他们停泊,若是一个男票心智不成熟,又怎么能给他们带来安全感,使她们停泊在这港湾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