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紫微斗数:红鸾天喜天姚有什么区别(图)

桃桃喜

关注

我们常常听到一个人说“哇,这个人命带桃花诶,桃花运一定很旺”。而在紫微斗数中,我们最熟悉的几颗非常有影响力桃花星就是红鸾、天喜、天姚。这几颗星可以说是自带魅力buff,能不能燃起爱情火苗通常就靠他们!

那么这几颗桃花星到底有什么区别呢?今天小桃来给大家掰扯清楚!

1、红鸾星

“红鸾星动”这个词大家一定不陌生,说的就是一个人缘分到了,可以遇到正缘了。通常,红鸾星也是一个人的正缘星,会加强一个人对感情的投入和专注。如果你的命宫就有红鸾星,说明你先天就带一份桃花魅力与忠诚度,在感情中就会非常加分,也带有与生俱来的吸引“正缘”的特质。

2、天喜星

天喜星,永远是和红鸾星在相对的宫位,这颗星其实不仅指桃花缘分,也是指喜事,指各种能让我们感到开心的事情。不过由于与红鸾星永远互相影响的缘故,所以这个高兴的事通常与结婚、生子相关。

如果你的命宫先天自带天喜星,那么恭喜你,你对感情也是非常认真的,且通常给人热闹开心的感觉。

3、天姚星

天姚星,这颗星更多的是指代性方面的吸引力,不一定是源自真正的喜欢或想要正式交往。我们常把这颗星当做烂桃花来看,但其实也不能这么绝对,这颗星也带来两性相处的情趣。

不过,如果你的命宫有这颗星星,那还是需要多多注意吸引来一些肉体引起的桃花,带来一些没必要的桃花劫。以后再遇到一些桃花时,要先交往久一点再确定关系。之前看一个粉丝的命盘,流年遇到天姚,结果被骗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