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

失恋后可以快速恢复的主星(图)

桃桃喜

关注

hello大家好呀,这里是小桃~有的人失恋时寻死觅活,也有人失恋以后像没事人一样,该吃吃该喝喝,每天谈笑风生!想知道那些主星可以快速走出失恋阴影吗?那就跟小桃一起来解密叭!

No.1、天府星:暗自难过后,快速走出失恋阴影

天府星人,天生性格开朗豁达,喜欢自由。也许曾经的恋人让曾被TA百般呵护,喜欢到极致,一旦天府决定不爱了,放手了那我们每天看到的将是他谈笑风生,开开心心的享受生活,在天府星人的内心深处,鉴定的认为不管少了谁地球都会照转不误,绝对以神速走出失恋阴影。

No.2、贪狼星:不缺桃花星人

贪狼星人,永远不愁没人爱,当其他人还沉浸在失恋的痛苦当中走不出来时,贪狼星人早就把失恋这件事抛到九霄云外。因为贪狼从不缺桃花,新人总比旧人香。只要贪狼想恋爱,TA们会以光速重新开始一段新的恋情。

No.3、紫微星:我高贵所以我不允许自己难过

紫微星人,高贵果敢,自负且任性。也许失恋会使TA们短时间失去平日的热情闪耀,只要TA们理性思考后就会果断放弃之前的恋情,哪怕对方再优秀,紫微星人也断然不会回头。TA们的内心独白就是:你个垃圾货配不上老子。然后迅速将上一段恋情抛到脑后,因为对紫微星人而言TA们只是失去了一个可有可无的附属品仅此而已。

No.4、破军星:敢爱敢恨

破军星人,爱憎分明,当爱情来降临的时候上头速度之快速,但是开始的速度过快就意味着离开也是一样的,分手时的破军星人一定是决绝的。在破军心里爱是不需要强求的,一旦决定分手那你和TA之间的感情就成了过去式。

No.5、太阳星:忙工作忙生活就忘了失恋的痛苦

太阳星人其实很怕失恋,一但陷入到失恋的悲伤情绪中就会难以自拔,TA们会把所有问题都揽到自己身上。但是太阳会选择不断充实自己,让自己忙起来。忙工作忙生活忙社交,这样所有的不开心就会被慢慢的忘掉。对于太阳来说,最好走出失恋的方法就是不要停住手上的工作,不要让大脑有片刻休息时间。

加载中...